字體大小:

亞克斯 男士髮型沙龍

為了滿足男士消費者高標準的期待,AKS不論裝潢、硬體設備、人員的素質、專業能力及服務流程都在水準之上。

店內40坪左右的空間盡其所能地做好妥善規劃,注重現場工作動線的流暢、物品展示、收納,最重視的還是創造出一個貼近男士需要、並能讓顧客感覺舒適放鬆的消費環境。整體的內裝企圖營造出英國式的優雅氣氛,簡潔、穩重為主要原則,黑、白為主色調,木板、生鐵為裝潢的主要素材。為了強化氣氛,因此特別重視細部的裝飾,如擅用鏡面周圍的華美雕刻、墨綠色閃耀著光澤的裱布牆面及現場多樣古董擺飾品……,藉以添加古典、浪漫、乃至奢華的意象。

空間區分為接待區、店販區、操作區、諮詢區、洗髮區。店內的操作區分為三區,靠門的操作區屬開放性空間,顧客可以享有明淨舒爽的感受,內側的兩個操作區則較有隱密性,適合較不喜歡被打擾、喜歡獨立空間的客人。由於考慮到都會人極度需要釋放壓力,AKS敦南店除了強化頭、臉舒壓的服務項目外,也下了一番工夫去營造洗髮區的氣氛。此外,店內也投資了商業空間專用的高等級音響設備,加強聽覺上的舒適性。軟硬體配備都在水準之上,以滿足顧客在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各方面的感受。

美好的店內環境確實會對顧客帶來吸引力,然而,若要能讓顧客由衷產生向心力,還是要靠高度的專業能力,累積這些年來的努力,「AKS一向以獨樹一格的男士剪髮見長,我們有能力為顧客打造獨特的陽剛氣息,以此贏得顧客的認同。融入了一些日式的精剪技巧及嶄新的染髮觀念,讓髮型融入柔和感與現代感,不再只是表現陽剛味而已,我相信顧客會慢慢感受到我們在這方面的進步。」

AKS敦南店在服務項目上最大的突破是強調頭部、臉部舒壓這個服務項目,還特別邀請專業的經絡按摩師來店內指導,他認為專業的經絡按摩手技、優質的茶樹系列產品、加上舒適的環境,讓接受這項服務的客人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這些年來男士消費意識雖已逐漸覺醒,但是,針對男性設立的消費場所其實屈指可數, 而AKS男士專屬沙龍的穩健成長誠屬可喜可賀,因為這意味著只要掌握要訣,男士市場還是有其發展的潛能。如能進一步引發各行各業對男性市場的重視,也將為國內廣大的男性消費者帶來更多福音。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