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馬立生博士推薦有效改善你的睡眠狀態的Sinoba

  由於現在的壓力增大,很多人存在睡眠不好,失眠多夢,易醒的問題,如何有效的改善自己的睡眠品質呢?馬立生博士向我們推薦了能有效改善你的睡眠狀態的產自瑞士的Sinoba swiss胸腺素 血清素,稱它能幫你改善睡眠狀態,補充精力,緩解疲勞,調節內分泌,提高肌體的免疫力,改善抑鬱和焦慮的症狀,使得記憶力增強,有效的延緩你的衰老狀況。
  瑞士Sinoba swiss胸腺素 血清素,含有豐富的膽鹼成分,還含有一種能誘導睡眠的荷爾蒙,能有助於大腦神經遞質—的合成,因而有效促進神經細胞生長,還能調節多巴胺與腎上腺素,讓我們的身心得到很好的休息。它對各種原因導致的失眠有著很積極的作用,使大腦神經及時得到補充,有利於患者消除疲勞,改善因精神緊張而引起的失眠焦慮的症狀。
  瑞士Sinoba swiss胸腺素 血清素給你帶來輕鬆好睡眠,讓你輕鬆自若的應對各種事情。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