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Basic 美髮沙龍 Hair Salon

時尚界有句名言:「沒有永遠的流行,只有永遠的基礎。」
流行,會因為年代、季節、文化差異而改變;
而唯一不變的是基礎(根本)。
這涵蓋技術能力、美學涵養、生活態度...。
當所有事務回歸本質,
從BASIC潛移默化中移轉,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位於中正路上的BASIC Hair Salon,已經滿週年囉。在這裡的設計師每一位都是資深設計師,在技術方面不僅非常的純熟,對於流行資訊的吸收與充實,更是不落人後,這些努力與堅持為的就是讓消費者每一次的消費不僅換了新髮型,也獲得更多新的資訊。BASIC的精神與文化也在每位設計師的手裡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伴隨著附近商圈的繁榮與交通的便利,富麗典雅的外觀,與法式精緻咖啡館或許有些神似,但看到許多走出來的人有著亮眼髮型和愉快笑容,便確信是BASIC Hair Salon,更可以看出設計師的功力了。

據店家表示來到BASIC的消費者各行各業、男女老少都有,而年齡層更廣,從十幾歲的學生到六、七十歲的長者都有﹔其中以25~35歲的女性上班族為最大族群,客人性別的女男比約為七比三。一般說來到BASIC的男性客層以年輕人居多,他們大多喜歡新潮、有個性的髮型,而女性客人則是偏好簡單、有質感、好整理的髮型。證明了BASIC在技術上能滿足消費者需求、在服務和流行上都能緊緊的抓住消費者的想法。

目前許多髮廊四處林立競爭激烈,為了生存,店家們大都削價競爭,在一片低價的浪潮中,維持服務的高品質,仍是BASIC對自己的第一要求。相信只要技術好、服務佳,即使價錢無法比別家便宜,客人還是會選擇他們。「服務至上」是BASIC的第一要求,不管有多忙,每一位員工都必須用最親切的態度去招呼客人,絕對不可讓客人有被疏忽的感覺。這樣體貼誠懇的經營理念讓這家沙龍能在瞬息萬變的時尚潮流中,贏得每個消費者的信賴。

https://basic.queennet.com.tw/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