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我要瓜子臉

治療前的臉型看起來明顯方正,經常需要藉由頭髮遮蓋來修飾臉型,治療後的臉型變成精緻的瓜子臉,下巴也相對變得修長,再也不需要用頭髮遮蓋了。

瓜子臉一直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臉小的人,往往看起來比較年輕、比較細緻高雅,不但打扮起來比較好看,拍照時也比較上鏡頭。 肉毒桿菌素注射是最常見的瘦小臉方式,就診時本診所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需求不同與需要修飾的部位來評估需要的劑量與下針處(單側針數約4~8針),有些人左右臉的大小某些程度上的差異,上立診所會更會透過細微的觀察與醫師獨到的敏銳度,體貼地幫病患「微調」,以求臉部線條的完美。

怕痛的朋友不用擔心,治療的舒適度一直是上立診所嚴格自我期許的目標,治療前會由您專屬的護理人員為您敷上麻醉藥膏,您可以在專屬的休息室看書報雜誌等候麻醉藥膏完全發揮作用,在注射時僅會有輕微的肌肉痠感。注射後約三至四週,自己會開始感覺到臉變小;到了第四至六週,連周圍的人也會感覺到您最近似乎臉變瘦了。注射的效果漸進式地發生,讓別人不會察覺到您過於立即的改變,不必擔心別人知道您做了什麼。 臉部及下巴的皮膚鬆弛也會給人臉大的感覺,電波拉皮及光波拉皮,都能夠讓您逐漸改善鬆弛,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還您緊實的肌膚。 臉變小了,您拍照時就再也不用把臉放得比別人後面了!https://www.lslskin.com/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