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微晶線5分鐘拉提術l上立皮膚科

微晶線5分鐘拉提術
隨著光陰流逝,臉部肌膚也跟著出現細紋或產生鬆垮現象,年輕與老化的臉龐主要差別在於飽滿度與線條,而微晶線拉提是一種最新的微晶瓷運用,醫美科技的不斷突破,現在微晶瓷的注射不只可以填補凹陷,還可利用深部真皮線狀注射來增加真皮層的含水量與支撐力,其支撐及拉提效果較玻尿酸更好,應用微晶瓷鋪陳於皮膚下,藉由晶球刺激膠原母細胞,玻尿酸新生成膠原蛋白纖維網支撐拉提,也因為如此,皮膚的彈性、緊實度會增加,並產生臉部塑形與拉提的效果。這種新型的打法,稱之為微晶線拉提,跟以往不同的是它注射範圍應用更廣,並且能做到全臉拉提效果。讓肌膚回復緊緻微晶線拉提治療所需針劑為兩支,首先以微晶瓷原針填補凹陷的蘋果肌,扇形施打於深部皮下組織;接著將混有麻醉劑的微晶瓷針劑,以線性方式鋪於深部真皮層,填補區位約從嘴角至耳前的臉頰凹陷處,製造出懸吊拉皮的效果,術後不但紅腫問題輕微, 還可以立刻拉提,有緊緻小臉的效果。建議術後一~三個月須進行二次微調,讓拉提效果維持更久微晶瓷。
微晶瓷拉提有三個步驟

1.
立即填補凝膠晶球,使臉部輪廓展現出飽滿度與立體感!
2.
新生緊緻膠原蛋白網,皮膚中的巨噬細胞吸收膠狀賦形物,吸引纖維母細胞至治療部位,新生成膠原蛋白網,使肌膚回復自然緊緻彈力!  
3.
微調強化拉提飽滿,1~3個月膠原蛋白網持續新生,可再進行第二次微調,強化成效。
微晶線5分鐘拉提術l上立皮膚科
https://lslskin.com/beaut03_01.php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