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

要健康美麗…現在吃櫻桃正是時候!

( 肥肥夫人取材編譯自Ingredientsinc.net & KingNet.com.tw 圖文資料庫)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_圖1
櫻桃被稱為「超級水果」它的營養價值高,對健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處。

櫻桃的好處實在太多了,特別介紹吃櫻桃對健康的13大功效!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_圖2
1) 櫻桃富含花青素抗氧化劑,有助於降低心臟病和癌症的風險。

2) 櫻桃含有褪黑激素,是有助於調節睡眠週期的少數食物之一。

3) 櫻桃是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的極佳來源。事實上,櫻桃比藍莓和草莓多了高達19倍以上的β-胡蘿蔔素。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_圖3

4) 櫻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鉀、鎂、鐵、葉酸和纖維。

5) 櫻桃被稱為「健腦食品」,可以幫助大腦的健康和預防記憶力減退。

6) 由於櫻桃富含花青素,因此可以減輕炎症,如關節炎和痛風的症狀。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_圖4

7) 吃櫻桃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

8) 櫻桃的纖維可以溫和通便,是幫助消化系統保持健康的一個重要的關鍵。

9) 櫻桃的低熱量,讓它成為一個很好的零食或甜點,特別是在想維持體重和減重時。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_圖5
10) 櫻桃可以減輕運動後的肌肉疼痛和關節酸脹。

11) 櫻桃中含豐富的鐵,可預防貧血並能夠讓皮膚更加光滑潤澤。

12) 櫻桃含有利於心臟健康的鉀,具有調節心臟速率和血壓,降低高血壓和中風的風險,同時促進心臟和腎臟功能正常。

13) 櫻桃中有天然的植物甾醇,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水平(LDL),並幫助降低罹癌症的風險。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_圖6
研究表明,無論是新鮮的、罐裝的、冷凍的櫻桃,都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幫助。新鮮的櫻桃保存方法需存放在冰箱,洗淨後可以直接食用。

也可以做為沙拉的佐料,或時做為香檳、雞尾酒飲品的調味。

但是即使櫻桃有如此之多的神奇功效,但也不是適合所有的人食用,如果是消化不良、潰瘍、腎臟病、風濕病…等,就不宜食用。
櫻桃的13大健康功效_圖7
相關連結:

〔公益小額捐款980元贈2台斤華盛頓櫻桃 / 可刷卡 / 收據可抵稅!〕>>

如果你喜歡吃櫻桃,
可以參加小額捐送贈品活動嗎?
現在捐980元幫助流浪貓,
就送您空運來台華盛頓櫻桃一盒
(2台斤裝/冷藏宅配送到府)!

這是透過關渡資深奶貓、病貓中途+餵養流浪貓咪的水果妹選購,
不但可幫助關渡地區貓咪、也間接造福協會救助貓咪!


肥肥夫人:[email protected]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