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2015年IMDb網友票選十大電影

2015年的網友票選排行榜紛紛出爐,而指標性電影網站IMDb的網友票選,不外乎《瘋狂麥斯:憤怒道》、《蟻人》、《金牌特務》等強片,甚至動畫片《腦筋急轉彎》也上榜,你愛的電影有上榜嗎?還有哪部電影沒看過的,趁2016年之前快補齊!
TOP 10:《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東尼史塔克為了保護世界,發明了人工智慧「奧創」,沒想到確成為世界的威脅,復仇者聯盟必須再度集合,解決這個由他們親手造成的全球危機!
TOP 9:《蟻人
可以縮小身體、且強化力量的超級英雄蟻人,本尊是名為史考特藍的神偷,挺身對抗新世代的全新威脅。
TOP 8:《人造意識
一名年輕的程式工程師受邀加入一個劃時代的研究計畫,去貼身測試一個女性機器人的人工智能。
TOP 7:《金牌特務
一個英國的國際秘密情報組織,為培訓出頂尖的情報特務員,四處找尋潛力新血加入組織,並鎖定了一位成天遊手好閒卻又有潛力十足的年輕小子加入組織,沒想到他成為超級特務。

相關新聞:
1. 【金牌特務】新星泰隆艾格頓表現出眾

2. 柯林佛斯【金牌特務】首度挑戰特務角色

3. 【金牌特務】情報員精彩訓練橋段翻拍成電影
TOP 6:《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一名不同於其他愛出風頭的高中生葛雷,避開多餘的人際關係、保持無名是他的校園生存法則,當葛雷被迫關心班上的罹癌女孩瑞秋,兩人逐漸加溫的關係,也終於融化了男孩看待友誼的冷眼觀點。
TOP 5:《怒火邊界
凱特跟著亞歷和麥特一行人,透過一次次的行動斬獲,一步步靠近固若金湯的毒梟大本營,然而,越是逼近虎穴,凱特越感受到亞歷所採取的實事求是實戰手段,越為黑白不明。不斷震撼著她所能承受的暴虐極限,更衝擊著她本原所相信的所有執法信念。
TOP 4:《衝出康普頓
知名嘻哈團體N.W.A於1986年出道,活躍於80年代末至90年代,並在2002年正式解散,其中前成員冰塊酷巴,則是在解散後繼續當演員。獨特的嘻哈節奏、配上具前衛和批判性的歌詞,以強烈且絕無僅有的音樂風格,造就當時的全民嘻哈熱潮。
TOP 3:《絕地救援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團隊分散,他的組員誤以為他已殉職,將他獨留火星便撤退折返地球。被困在火星上的馬克,必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

相關新聞:
【絕地救援】22億公里外的太空救援任務
TOP 2:《瘋狂麥斯:憤怒道
混亂的時代裡出現兩個可能重建世界秩序的人,一個是麥斯,在歷經混亂後,他失去了妻兒,從此變得不多話,他努力尋找內心平靜。另一個是指揮官芙莉歐莎,她相信只要越過這片荒蕪的沙漠,回到她兒時的家園,就能帶領她的族人重新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園。

相關新聞:
1. 《瘋狂麥斯:憤怒道》盛讚爆棚的6個理由
2. 湯姆哈迪【瘋狂麥斯:憤怒道】高竿搏命險象環生
3. 【瘋狂麥斯:憤怒道】喬治米勒再現經典
4. 莎莉賽隆剃光頭【瘋狂麥斯:憤怒道】任指揮官
TOP 1:《腦筋急轉彎
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本文取材編譯自IMDb)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