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天氣冷還是要美美的,2016秋冬5大流行趨勢

雖然中秋節剛過,這幾天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早晚的氣溫較低,風也漸漸吹了起來。除了享受涼爽舒適的氣候外,記得搭配些時尚的單品,讓開始換季的自己更有質感。來不及整理衣櫃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這篇,再決定先把那些單品從衣櫃的深處挖出來吧。
天氣冷還是要美美的,2016秋冬5大流行趨勢_圖1
圖片來源:by Kristin Vogt from PEXELS、 from unsplash.com

1. 異材質混搭與多層次穿法

今年秋季還是延續以往秋冬的風格,不同材質和風格的搭配,能平衡各種材質間太強烈的特性,些微的衝突感,反而更協調,能充分展現出個人特性與穿搭美學。
而多層次穿搭除了能修飾身形外,也能讓延伸的線條與層次為自己的比例加分。
天氣冷還是要美美的,2016秋冬5大流行趨勢_圖2
圖片來源:by Fashioniser from wikimedia commons

2. 同色系延伸或類型圖案堆疊

流行入門者最安全的穿搭法就是”同色系延伸”,絕對安全、不出錯。然而應用同類型的圖案做搭配則需要功力,除了比例輕重和線條層次外,視覺上的協調感很重要。今年秋季流行的條紋、格紋或印花,做同系列的堆疊與延伸,別有一番風味。
天氣冷還是要美美的,2016秋冬5大流行趨勢_圖3
圖片來源:by Ingrid Chua-Go from wikimedia commons 、by Masaki-H from ADAM_041、by Giorgio Montersino from Chiara Ferragni at Milan Fashion Week 2013 Giorgio Armani

3. 休閒運動單品加分時尚穿搭

隨著運動風氣的盛行,運動品牌的材質與設計推陳出新,每每與設計師合作,激發出更時尚的單品。而時尚品牌近幾年也悄悄吹起一陣休閒運動風,讓運動休閒風格的服飾更融入日常時尚。以運動風格單品搭配高跟鞋或正式包款等也是今年秋季流行趨勢,運動儼然成為一種時髦的生活態度。
天氣冷還是要美美的,2016秋冬5大流行趨勢_圖4
圖片來源:from Macnetze.com

4. 宮廷精緻華麗與奢華閃亮風格


今年秋冬有些時尚品牌圍繞著復古宮廷風和奢華閃亮風打轉,刺繡、打褶等精緻細節的展現和亮片、串珠等奢華的元素也被加入原本厚實的秋季穿搭風格中,展現了一種低調奢華的品味。
天氣冷還是要美美的,2016秋冬5大流行趨勢_圖5
圖片來源:By Sou Boyy

5. 誇張單品和不對稱設計的融合

除了異材質混搭與多層次穿法外,使用超搶戲的誇張設計單品,能讓人一眼看到平衡多材質和層次穿搭的重點,有畫龍點睛之效。而在層層疊疊的穿搭中,利用不對稱搭配法或設計單品,能讓穿搭更有重點和個性。
天氣冷還是要美美的,2016秋冬5大流行趨勢_圖6
圖片來源:by Kris Atomic from Source:unsplash.com
相關文章
〔2016秋季10大流行色〕>>

想看更多美容保養、整形、微整形資訊請進〔KING BEAUTY美容醫學整形社群〕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