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一看就懂如何挑對保健食品!2022秋冬保健食品線上大集合 上線囉!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編輯部Claire整理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病毒不斷變異,與病毒共存已成你我日常。而季節也到了一年之中最寒冷的冬天,除了易好發感冒外,流感也漸漸盛行,生活中可說是處處充滿致病危機!想要安然、健康地度過冬天,不妨試試內在調理,讓身體啟動天然屏障,打造滿滿防護力!

忙碌生活的你,是否難達飲食均衡、壓力大喘不過氣,常有睡眠困擾?到底該補充那些營養素…成立26年的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特別企劃「2022秋冬保健食品線上大集合」數位策展活動網站,彙整多達30幾項商品,其中不乏具有健字號的保健食品、營養師衛教影片、保健食品相關文章。11/1已正式上線,關心健康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秋冬保健食品線上展嚴選30多項商品

本次活動嚴選30多項產品呈列於網站,推薦給關心健康的朋友們!不管是益生菌、葉黃素、滴雞精、蜆精,亦或是生活用品等,通通都含括在網站內。

秋冬保健食品主題影音

邀請專業營養師Naomi分享,保健食品到底怎麼選才對,針對時下常會有的保健迷思,讓你挑對保健食品不NG;瞭解怎麼挑選保健食品後,要挑對時機才能讓效果極大化…,影片輕鬆又不失專業,平時有在補充保健食品的你,真的不能漏掉這一PART。

精選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20餘篇,與保健食品議題相關好文

想更專精的瞭解保健食品,這裡一定不能錯過!健字號或有獲得標章的產品有哪些、預防骨質疏鬆怎麼吃、納豆激酶真的那麼神、益生菌到底怎麼挑才好…

最豐富的保健食品內容都在「2022秋冬保健食品線上大集合」:https://bit.ly/3SUTCsb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