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台灣心血管保健新選擇! 全球頂尖磷蝦油品牌攜手台灣企業,共同守護人民健康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編輯部

海洋保健聖品「南極磷蝦油」,為何近年來在全球迅速崛起,成為健康營養的焦點?由於南極磷蝦油富含Omega-3脂肪酸、磷脂和膽鹼及蝦紅素等重要成分的磷蝦油,不僅有助於提高營養的吸收和運輸,學研界對磷蝦油的相關研究,已超過50多篇人體實驗證實,磷蝦油對人體健康的有多種益處,包括對關節、眼睛、運動表現以及樂齡保健。

南極磷蝦油是另一種優質 Omega-3 來源,且不只適用於人類,寵物也相當合適使用,因此,今年在中國及澳洲及韓國對南極磷蝦油需求上,獲得快速成長。國際Omega-3組織GOED理事Todd Norton提到 『在國際市場上看到Omega-3的需求在成長,而磷蝦油在Omega-3區塊中增長快速,是除魚油之外給消費者另一種選擇』 

挪威大廠Aker BioMarine南極磷蝦油首屈一指國際大廠 

Aker BioMarine是全球知名的磷蝦油供應商,Aker BioMarine的南極磷蝦捕撈取得海洋管理委員會(MSC)的永續性認證,符合環境保護標準法規規範:捕撈作業限定於南極洲48區海域,每年捕撈量限制在該區域總量的1%,保留99%比例於自然海洋中,確保維持正常生態鏈。Aker BioMarine以其高品質的南極磷蝦油而聞名,採用生態捕撈技術(ECO-Harvesting)及通過獨家的FLEXITECH萃取技術,保留磷蝦的營養價值。磷蝦油中磷脂型Omega-3對人體健康的多種益處,並含有膽鹼及蝦紅素等重要成分,近年來已在歐美成為自身保健的首選,也符合台灣人的健康需求。 

Aker BioMarine亞太區總經理Ross Norris提到『Aker BioMarine對亞洲市場的發展投入了更多關注,並將台灣視為重要市場之一。今年第三季,Aker BioMarine於台灣,攜手台灣公利洋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為主要發展夥伴,並共同與宸品有限公司進行策略合作,以提供台灣客戶更好的服務,貼近市場需求』 
台灣心血管保健新選擇! 全球頂尖磷蝦油品牌攜手台灣企業,共同守護人民健康_圖2Aker Biomarine 聚焦亞洲,期待提供台灣客戶更好的服務。

來自海洋珍貴且富營養的聖品:南極磷蝦油 

南極磷蝦油是一種優秀的營養補充品,具有多種健康益處。它不僅提供豐富的 Omega-3 脂肪酸,還含有磷脂,膽鹼和蝦紅素等重要成分: 
  • Omega-3脂肪酸,尤其是EPA和DHA,對健康維持相當重要,磷蝦油以其獨特的磷脂結構形態而聞名,人體實驗數據結果磷脂型Omega-3有良好的吸收率。Omega-3對心臟,眼睛,肝臟和大腦具有廣泛的健康益處。 
  • 磷蝦與磷脂結合,磷脂在將營養物質(如膽鹼和Omega-3)運輸到身體最需要它們的部位起著關鍵作用。 這就是磷蝦油與魚油相比獨特和差異化的原因,磷脂含量越高,磷蝦油品質越好,它所含的Omega-3和膽鹼就越多。 
  • 膽鹼(CHOLINE),是一種重要的營養素: 膽鹼特別對神經信號傳導正常性,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且有助肝臟,大腦和肌肉功能運行,根據歐洲的研究,大多數的人群無法從飲食中獲得足夠的膽鹼。 
  • 蝦紅素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使磷蝦油具有如紅寶石般璀璨的顏色,並保護產品免受氧化,無需添加防腐劑。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