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威客維如何於疫情中逆勢突圍,成為母嬰保健市場的明星品牌?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編輯部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大健康產業成為熱門關注的領域。

許多傳統實體業者過去倚靠實體通路進行銷售推廣,疫情期間卻體會到因人潮銳減,造成整體營收衰退的影響,其中零售業更是首當其衝。然而,在此經濟蕭條的環境中,電商已然成為各家品牌一展身手的新戰場。如何不透過銷售人員推薦,直接展現產品魅力,針對消費者的痛點提供優質的產品選擇成了重要關鍵。

此時,母嬰保健領導品牌《威客維》憑藉著一系列精準功效的保健產品與研發創新能力,累積良好口碑。有效利用使用者口碑累積線上聲量後,成功反攻實體市場,成為母嬰保健品業界中的領導品牌。

威客維如何於疫情中逆勢突圍,成為母嬰保健市場的明星品牌?_圖2

威客維是知名科技企業威剛集團旗下子公司的保健品牌,承襲母公司在科技產業的高規格標準與功效驗證要求,威客維的研發團隊除了投注了大量心力在國際上尋找具有可靠認證原料外,更對於食用後的有效性與安全性有著超乎尋常的堅持,為每一個功效成分量身訂做食用劑型與食用方式,確保消費者可以感受到威客維品牌對於產品的承諾與用心。自2020年以來,威客維的產品屢獲國際品質大獎,短短幾年內就囊括了12項重量級獎項,展現出其卓越的研發實力。

威客維如何於疫情中逆勢突圍,成為母嬰保健市場的明星品牌?_圖3

然而,面臨台灣競爭激烈的保健食品市場,唯有真實有感與貼近民眾需求的產品才有機會脫穎而出。回顧過去幾年的疫情衝擊,威客維精準把握市場脈動,專注於母嬰保健領域,特別是在提升孩童的免疫力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這不僅幫助品牌在母嬰市場中建立了堅實的地位,也為孩童們打造了一道全方位的健康防護網。

威客維如何於疫情中逆勢突圍,成為母嬰保健市場的明星品牌?_圖4

威客維不僅靠高品質的保健食品成功建立忠實母嬰用戶,更靠著電商無國界的特性,成功在數位浪潮中闖出一片天地。除此之外,品牌更逆流而上,從線上成功拓展到線下實體通路,於各大連鎖通路:康是美、大樹、躍獅、唯新、安琪兒上架銷售,進一步鞏固了與消費者的緊密連結。

威客維如何於疫情中逆勢突圍,成為母嬰保健市場的明星品牌?_圖5

透過靈活的市場策略和不斷創新的產品研發,威客維在疫情期間樹立了保健品的成功典範,證明即使在充滿挑戰與競爭激烈的保健食品產業,創新和品質仍扮演持續引領企業成長的關鍵要素!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