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推動早期臨床試驗,長庚醫療體系與百靈佳殷格翰簽署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

作者/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編輯部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於今日簽署了重要的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MOU)。這一合作協議代表了雙方在醫學研究與臨床試驗領域的緊密結合,標誌著雙方共同努力,為找到更適合病患的治療方針而攜手合作。

長庚醫療的研究投入與願景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強調: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秉持「以人為本」、「病患優先」的經營理念。該機構不僅提供民眾醫療照護,還重視臨床研究和基礎醫學研究,每年投入近40億元於研究經費資源。此外,長庚亦積極發展精準醫學、再生醫學、癌症醫學等多個研究領域,藉此強化其在醫學研究上的領導地位。

臨床試驗的成就與目標

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林永昌介紹了長庚在臨床試驗領域的成就。長庚平均每年執行超過800件臨床試驗案例,並成功通過美國與歐盟衛生主管機關的查核。成立體系臨床試驗中心的目的在於提供優質創新的臨床試驗服務,提升臨床試驗的執行品質。

百靈佳殷格翰的創新與發展

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分享了該公司在新藥開發方面的成就。百靈佳殷格翰不僅幫助千萬名患者受益於創新藥物,還積極投資於新療法的研究。該公司聚焦於多個醫學專科領域,如免疫、腫瘤學等,展現其對於醫學創新的承諾與決心。

共同面對醫學挑戰

在合作中,雙方將共同面對如小細胞肺癌(SCLC)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等嚴峻的醫學挑戰。這些疾病的治療目前面臨諸多困難,如易復發、難治以及缺乏有效藥物等問題。合作旨在通過臨床試驗找到新的治療方向,對這些棘手的醫學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癌症治療的新前沿

長庚與百靈佳殷格翰的合作不僅局限於癌症治療藥物的開發,還包括早期臨床試驗的進行。癌症藥物的早期臨床試驗著重於探索新形態或新標的治療,以期改變或控制病情的惡化趨勢,補足現有治療的缺口。

本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不僅體現了雙方對於創新醫學研究的共同承諾,也為兩機構帶來了加速藥物研發和臨床試驗進程的機會。長庚與百靈佳殷格翰的合作將開啟醫學研究和臨床治療新的篇章,對於台灣乃至全球的醫學領域都將產生深遠影響。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