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顧面子 顧健康 化妝品中藥免費檢驗快把握

顧面子 顧健康 化妝品中藥免費檢驗快把握
五月十八日前臺北市民可享免費化妝品或中藥檢驗服務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為保障市民使用化妝品與中藥之安全,特於四月十九日至五月十八日提供北市市民化妝品或中藥免費檢驗服務,市民可於此一個月內,將現正使用或服用但對安全性有懷疑的商品,送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室享受免費檢驗之難得好康。

本次免費檢驗服務專案,自四月十九日起北市市民不斷送驗各式各樣化妝品及中藥,並均表示此項服務十分貼心與有用,更能確保化妝品使用及中藥食用之安全。北市市民送驗之化妝品及中藥已陸續檢出有違法添加西藥或汞的情形,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呼籲市民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或標示不完整的商品,如已購買或正使用之商品,請儘速送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室確認其安全性。

有意送驗的北市市民,只要備妥想要檢驗的化妝品或中藥(樣品量約需30克)、身份證影本、寫好收件人姓名地址並貼妥三十元郵資之回郵信封,於上班時間內(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親至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111號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檢驗室,填寫申請單及切結書即可,洽詢電話:2827-7312分機2109。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