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1-12-08

有一個國家的習俗很奇怪,就是老二比較長誰就可以當國王,於是就有一個很想當國王的農夫就每天練他的老二,想要把它練的很長,終於有一天農夫的老二已經被他練的很長,他就跑就去找國王。

等他到了城門口,衛兵把他攔了下來並問他說:「你要幹嘛?」
農夫就說:「我要做國王!」衛兵就說了:「你的老二有多長?」於是農夫就把老二掏了出來給衛兵看,

衛兵就說:「你那算什麼?我帶你去看我們衛兵的班長!」
於是衛兵就帶農兼去看了!就看到班長在那邊拿著自已的老二玩西部牛仔的遊戲,於是農夫就跑過去問班長說:「你那麼的長為什麼在當班長?」

班長就說:「我這個不算什麼!帶你去看一個更長的!」於是班長就帶農夫來到一個池溏邊,就看到有一個人坐在那邊,過沒多久,那個人突然動了一下,原來是魚上鉤了!
農夫嚇了一跳,於是就跑過去問那個人說:「你那麼的長!為什麼不去當國王呢?」

那個人就說:「我帶你去看國王的!」那個人就帶農夫來到一個草地,只看到國王在拿自已的老二在放風箏.......
農夫:「@#$%^*!」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