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07

[冷笑話]
大牛是個非常邋遢的男生。可是再邋遢的男生,面對第一次約會都不會太不慎重的。尤其,是活到了二十五歲才發生的第一次約會。
大牛和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相約在華納威秀看電影,電影票買好了,爆玉米花也買好了,可愛的女生說,她要去上個廁所。大牛笑咪咪地點點頭,捧著爆玉米花站在外面等她。
週末看電影的人很多,女生廁所大排長籠,可愛的女生進去了好一會兒,大牛耐心地等待著,不時摸摸他難得梳理整齊的頭髮,有點興奮難抑,但又要盡量不露神色。他可不願意對方知道這是他生平第一次約會,太糗了!
突然喉嚨很癢,大牛稍微咳一咳清清喉嚨。咦?還是很癢,有痰。大牛再清清喉嚨,把痰硬是吞了回去。但是有過經驗的人就知道,這樣只會讓情勢越來越糟。果不期然,喉嚨真的越來越癢。
很癢!很癢!大牛一手還捧著爆玉米花,怕就這樣走進廁所裡,可愛女生會嫌他髒,也怕可愛女生出來了找不到他人,可是喉嚨真的太癢了!太癢了!難受的不得了!
大牛忍不住暫時先伸出另一隻空著的手來一咳!將痰吐進掌心中。說時遲那時快,可愛女生偏偏正好走了出來。大牛連忙將手心一合放到背後。可愛女生看見了,嘴角牽起有些害羞又神祕的笑容。她走了過來,盯著大牛背在身後的那隻手。
「那是什麼?」可愛女生甜甜地說。
「咦?什麼?」大牛冷汗直流,深怕被對方發現他是個邋遢的人。
「在你背後的啊!你手裡拿了什麼?」女生帶著別裝了的俏皮表情。
「背後?什麼背後?」
「少來,你是不是買了什麼?」女生大概以為是要給她的小禮物,而大牛只是在害羞,說著就要趨身過來拉開他的手。
大牛連忙自己伸出手來往頭上一抹:「沒有啦!髮膠!」
(老實的大牛提供)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