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21

印傭在台 作者�小豬老師
豬頭奶奶:「這…台灣人有些真的粉夭壽喔!」
豬頭媽媽:「嗎,這話怎麼說呢?」
豬頭奶奶:「偶有時候覺得有些人的頭殼給它壞企了,一天到晚以虐待別人為樂,像以前那個給人家刺夜貓的變態警察,現在還有變態的雇主哩!」
豬頭姊姊:「喔,奶奶在說最近那個印尼女傭被女主人欺負的事情啦,唉,我覺得好可怕喔,但我只是聽同學說,還不是粉瞭解事情的真相哩!」
豬頭媽媽:「你喔,一天到晚只會看什麼流星花園,新聞也要加減看,我來講給你聽好了,其實外勞在台工作者約有三十萬人之多…」
豬頭奶奶:「夭壽喔…這麼多人,難怪台灣一大堆人失業囉!」
豬頭媽媽:「媽媽,妳實在有點老番顛了,外勞協助台灣人工作,是可以造成另一波的經濟奇蹟的,但這全球的不景氣卻造成我們的經濟也好不起來,所以不是外勞造成失業人口遽增的。」
豬頭姊姊:「那最近報的事情是不是屬於在家幫忙帶小孩的外傭的事情呢?」
豬頭媽媽:「是的,這外傭在家裡粉方便的,幾乎是二十四小時全職的,這件事情就是台北縣的一名印尼幫傭遭嚴重性侵害案件,而加害者竟然是她的女性雇主吳淑貞!該名印尼籍幫傭從今年1月入境至今,便遭受吳姓女雇主慘無人道的凌虐,雇主平日除了拳腳相向外,還以老虎鉗、牙籤夾傷印傭下體,致印傭遍體鱗傷,外陰部潰爛;目前印傭已被安置在亞東醫院治療,而雇主則遭板橋分局留置偵訊…」
豬頭奶奶:「架恐怖喔!」
豬頭姊姊:「好嘔心喔!」
豬頭媽媽:「還有,就是印傭在5月22日不堪凌虐逃出,拜託路人打電話給仲介公司,仲介公司人員到雇主家時,才發現案情不單純,馬上要求將印傭帶離安置;此時囂張的吳姓雇主不僅當眾打印傭兩大巴掌,還自己報警,指稱仲介公司到家裡擄人。警方昨日下午5時到場處理時,發現印傭遭非人凌虐,立即將雇主帶回警局偵訊,而雇主則辯稱,印傭是自己跌倒受傷,她沒有打人,只是偶爾會幫印傭『按摩』。」
豬頭奶奶:「打人又叫『按摩』喔,那我以後不敢叫我的乖孫幫我按摩了…」
豬頭媽媽:「吳姓女雇主變態的凌虐方式令人髮指,除了以牙籤、老虎鉗夾傷印傭下體,以牙齒咬傷印傭乳房外,生薑、繩索、鍋盆也都是凌虐的道具,導致印傭體無完膚,雙頰嚴重瘀青,下體潰爛。更離譜的是,在市場賣豬肉的吳姓雇主本身已婚,育有3名子女,雇用該名印傭主要就是為了照顧她的小孩,而吳姓雇主進行虐待行為時,她的丈夫除了在一旁觀看外,還主動表示要幫忙買老虎鉗。現年26歲的印傭身心俱創,目前還在亞東醫院療傷。印傭傷痕累累地泣訴『這幾個月比待在地獄還痛苦』,整整5個月的非人待遇,只有小學學歷的她認命地以為『傭人就要聽雇主的話『,而由於工作期間,印傭根本沒有拿到薪水,也讓她沒有本錢逃跑。認命的她說『只要雇主賠償她薪水及醫藥費就好了,台灣她不敢再待下去了』!」
豬頭姊姊:「我很懷疑這個吳姓雇主的外號是不是『吳人性』,以前都聽菲傭打小孩,也不會如此惡質,竟然台灣這個講求人權的國家竟然發生這種事情,我們要將心比心啊,現在有一些人到國外去工作,應該也算『台傭』吧!如果人家也這樣對待我們,我們受得了嗎?」
豬頭奶奶:「如果我那天請了一個外傭來照顧我,我一定會好好跟她相處的,唉…不過有我這個乖媳婦就夠了。」
豬頭媽媽:「妳不會用生薑、繩索、鍋盆、老虎鉗來凌虐我吧…」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