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23

100美金
一中國人獨自去美國闖天下, 中國人每天都到銀行存100美金.時間一久 銀行經理便很好奇地問中國人...
經理 : "你有甚麼秘訣可以每天存100元? "
中國人 : " 我靠打賭為生! "
經理 : " 怎麼可能?我不相信! "
中國人 : "好! 我們來打個賭! 我賭100元, 你的那個明天會變成三粒!! "
經理 : "一言為定! " 經理心想這次贏定了, 我自己有幾粒難到我會不知道?!
晚上睡前, 經理為了確定一下, 於是摸了一摸, 嗯..還是兩粒!!但因中國人是神秘的民族…也許會魔法~!於是剛睡便又很不放心的又摸一摸, 整晚都沒睡好.第二天約定的時間到了...., 在中國人來前又摸了一下.....
經理 : " 哈!哈!我還是兩粒, 你輸了! "
中國人:"嗯! 我承認我輸了, 但在我給你100元前我必須摸一下以確定你只有兩粒! 於是經理答應中國人的請求也贏了100元!!
但10分鐘後中國人又來存了100元.
經理 : " 你剛才不是才輸了100元, 怎能又存100元? "
中國人 : "我跟門口的守衛打賭200元, 我能摸到你的那個!"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