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ar說笑話:

2002-12-19

木蘭從軍
兩個男生在討論有關「花木蘭代父從軍」的事情. 某甲不以為然地表示:「花木蘭既然是個女的,她在軍中跟一群男人日夜相處,一起穿衣、吃飯、洗澡、睡覺,其實她的真相很快就會被拆穿發現的。」
某乙老神在在的說:「白痴!你想會有誰願意去檢舉她呢?」
某甲 : *&%^*&#$(




機率
某病人焦慮的問醫師: 這種病手術後的存活率有多少? 醫師答道:百分之五十! 病人緊張的追問:那你有把握嗎? 醫師信心十足的說:沒問題,這次一定成功! 因為前面已經死去五十個!




老歌新唱
那年我們來到凱撒大飯店
暗暗的燈光,小小的房間
妳躺在床上催我快一點
我們一起走向那小小地深淵
妳說,我比香蕉大一點
靜靜地滑進了妳的x裡面
啊∼我洩了好幾遍,我洩了好幾遍!

 *   *   *

今年我又來到凱撒大飯店
價錢沒變,妳的姿勢卻換邊
深入又淺出一千零一遍
妳的老公帶著警察跑來捉姦





多講英文
一對新婚夫妻,在性愛上丈夫總是不滿意太太 於是太太就去請教朋友 朋友問她是否有"叫春" 回家後,她就在與先生做愛時叫到"春.春.春" 可想而知,這一回又失敗了 於是經朋友介紹,去一家著名外國醫生那就醫 那醫生問,有沒有說~ROOM~ 這回回去,她用美妙的聲音叫到~ROOM~ROOM~ROOM~" 他丈夫差點發狂 她傷心的去找醫生, 醫生問到,你是如何叫呢.. 我是叫你一個一個字母的叫 來學一次"R∼∼∼O∼∼∼O∼∼∼M∼∼∼"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