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33069說笑話:

2003-11-26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苦的家庭 記得小時後 爸爸的生活很無聊 整天只能數錢 媽媽也是 整天都在掃錢 我家住在深山中 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 開保時捷要5小時 開賓士也要4小時 雖然家裡有直昇機 但是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車位 相當的不方便 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 爸媽怕我被綁架 隨身有20多個保鑣保護著 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 所以我從小就開始被排斥......。


因為家裡是在深山 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 爸爸也說 出去買東西很麻煩 所以冬天沒有暖爐...沒有棉被...每天只能陪著爸媽燒錢取暖...而睡覺的時候 只能蓋著錢睡覺(我絕得英鎊比較溫暖)。


記得小時後 有一次 因為房間太大 還來不急跑出房間 就尿褲子了 所以 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機車 能讓我在10分鐘以內 衝出1000坪的房間 穿越5公里的走廊 到達800坪的廁所(我常常在走廊迷路) 所以爸爸另外叫人加蓋了20間600坪裡面有著250坪小廁所的破房間 說: 以後如果尿濕了 直接換房間 如果房間不夠或是太小的話 在告訴爸爸 爸爸再叫人來多蓋幾間 我們的生活很辛苦 你要忍著點!!現在想起來 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 家裡遭小偷 因為他用炸藥炸壞了我爸的保險箱 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的往外滾出來 把那個小偷壓死了......我絕得那個小偷好可憐......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


媽媽也常常告訴我 我們家生活非常困苦~~要我學著吃苦~~所以我從小養成了刻苦耐勞精神 我將來的志願是要找200隻會吃錢的怪物 把家裡的錢都吃光 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