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羡德說笑話:

2006-08-13

[第一篇]
猪妈生了一只猪小弟,原本希望它越长越英俊,怎知猪小弟一年比一年丑.狠心的猪妈就有了抛弃它的念头.于是猪妈就买了两张去上海的车票(它们住在香港),到了上海猪妈就对猪小弟说:"你乖乖留在着这里,妈去买东西给你吃.",然后猪妈马上回到香港.
第二天,"叮咚~"门铃响了,猪妈开门一看,猪小弟竟然回来了!
猪妈又来了车票,这次去较远的--北京.到了北京猪妈就对猪小弟说:"你乖乖留在着这里,妈去买东西给你吃.",然后猪妈马上回到了香港.
第二天,"叮咚~"门铃响了,猪妈开门一看,猪小弟又回来了!
第三次去更远--非洲! 到了非洲猪妈就对猪小弟说:"你乖乖留在着这里,妈去买东西给你吃.",然后猪妈又马上回到香港.
第二天,"叮咚~"门铃响了,猪妈开门一看,不是猪小弟,而是收水费的.猪妈很高兴:终于把猪小弟给抛弃了!

[第二篇]
一大班歌迷在机场等着王力宏的飞机,还不时大喊:"力宏~力宏~",怎知下飞机的是刘亦菲,歌迷又觉得刘亦菲蛮红的,所以就叫:"刘亦菲~刘亦菲~"
第二班机到了,歌迷又叫:"力宏~力宏~",怎知这次是刘德华,歌迷又觉得难得看见刘德华,又叫:"华仔~华仔~"
第三班机又到了,歌迷们认为这次错不了,便叫:"力宏~力宏~",你们猜,下机的是谁?









猪小弟!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