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小志說笑話:

2006-12-15

有一天,有台灣人,美國人和法國人,在沙漠裡迷路ㄌ,走著走著撿到ㄌ一ㄍ神燈,
神燈說:「我可以實現你們每一ㄍ人3ㄍ願望。」

美國人先說:「我要一堆美女,一堆食物,和我要回美國。」

法國人接著說:「我要一堆美女,一堆食物,和我要回法國。」

台灣人說:「我要一堆美女,一堆酒,還有我要他們回來陪我喝酒。」

美國人和法國人很生氣,走著走著又撿到一ㄍ神燈,神燈說:「我可以實現你們每ㄍ人2ㄍ願望。」美國人和法國人想說如果回去ㄉ話,台灣人又會把我們叫回來,於是他們就先讓台灣人先許願。

台灣人說:「我要一堆水和食物,還有神燈你可以走ㄌ。」

美國人和法國人快要氣炸ㄌ,走著走著他們又撿到一ㄍ神燈,神燈說:「我可以實現你們每ㄍ人1ㄍ願望。」美國人和法國人怕台灣人又會把他們叫回來,還有怕他把神燈叫走,所以他們就先許ㄌ願ㄌ。

美國人說:「我要一堆食物和水。」

法國人也說:「我也要一堆食物和水。」

台灣人說:「你們不回去ㄇ?那我要回去ㄌ。」...................................................................................................................................................................................................=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