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武杰羽說笑話:

2007-08-12

犯罪筆錄能有多瞎?
記者匪類的本人在中部各警察局查訪各式各樣的社會犯罪案件,將收集到的超瞎筆錄集合如下:

某大學生為了滿足女友的性需求,到情趣用品店偷了一支電動按摩棒被警方當場逮捕,記者好奇為何有大好前程的大學生會犯偷竊罪?
大學生供稱:我女朋友的構造非常特殊!『愛之深,擇支竊』嘛!(愛之深,責之切)

知名女作家吳淡如莫名其妙地被無聊男子潑水事件,記者也訪問到了犯罪現行犯!
男子回答:我可是彬彬有禮的知識份子啊!好不容易才能在街上遇到吳淡如啊!『君子知…澆淡如水』。(君子之交淡如水)

一個拿劍殺傷開起司店老闆的退伍老兵則是如此回答:
你們都不知到每天24小時都聞起司味的感覺是如何?『朝聞到起司可以』!聞久了!鼻子都受不了!所以就『百聞不如一劍』。(朝聞道,夕死可矣!百聞不如一見!)

偷車賊偷完一台未上鎖機車卻在慢慢逛大街時,也是當場被警察查獲。
偷車賊辯稱:你們還真的不了解我們這一行的行規啊!偷完車為什麼不急著銷贓而是騎車逛大街?因為『無鎖不用騎急』啊!(無所不用其極)

世界金氏紀錄男性生殖器紀錄保持人被控告家暴案件,記者匪類的也前往訪問施暴者的妻子,了解被毆打的原因。
滿身傷痕的妻子向記者哭訴:我老公有特殊性僻好啦!誰受得了他這些變態行為啊!畢竟『巧婦難為五米之吹』啊!(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匪類的搞笑工廠』自創笑話第八十五則,另加寫一則笑話『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的笑話,在奇摩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oxy36 才看得到!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