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駱思龍說笑話:

2009-04-15

葉問之『我要打十個』KUSO版

話說詠春拳一代宗師葉問去日軍的道場嗆聲說『我要打十個』,並且把那十個黑帶高手打得屁滾尿流,令日軍主任顏面無光,不久之後,葉問又來道場嗆聲!

三浦將軍:「主任!看你要怎麼處理這個爛攤子!如果你搞不定葉問,丟光我們日本皇軍的臉的話,那我就一槍把你給斃了!」

主任:「那還不簡單!就用我那一招『一陽指』不就輕鬆解決了!」

三浦將軍:「靠!就是上一次你用槍打死那個武師,才會引來葉問的,你還來啊!?這次我要讓中國人輸得心服口服!你敢再用槍的話,我就讓你陪葉問一起去死!」

主任想破頭還是想不出怎麼迎戰葉問,後來終於找到救星『駱思龍太郎』啦!

「主任,不用煩惱,這十個人由我來找,保證你滿意!」,阿龍帶著詭異的微笑說。

決鬥那天,葉問對周圍的十個人說:「Come on baby!」

三浦將軍和主任則被眼前的十個人給嚇呆了…

這十個人是…

一、 安東尼奧•豬木!("新日本摔角"代表性人物!)
二、 馬場!("全日本摔角"代表性人物!)
三、 力道山!(日本摔角之父!也是豬木和馬場的師父!)
四、 大山倍達!(日本極真派空手道宗師!)
五、 石松!(日本WBC輕量級世界冠軍!)
六、 北之海!(日本史上最年輕的橫綱又有戰後最強橫綱的尊稱!)
七、 千代富士!(日本最多勝的橫綱!)
八、 武田惣角!(日本大東流合氣柔術宗師!)
九、 植芝盛平!(日本合氣道宗師!)
十、 宮本武藏!(日本劍聖兼二刀流宗師兼大山倍達的偶像!)

=.=|||rz`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sony-911/article?mid=264&prev=-1&next=262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