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曼哈頓練習曲》導演新作!必看《搖滾青春戀習曲》的3個理由

曼哈頓練習曲》導演約翰卡尼又推出最新的音樂電影《搖滾青春戀習曲》,這次將帶觀眾回到1980年代的都柏林,這次約翰卡尼說的是關於青春愛情故事和80年代英國搖滾樂,一定要進電影院觀賞!

故事描述14歲的青少年康納為了約美女蕾菲娜出來,謊稱自己是樂團主唱,希望蕾菲娜來當她的MV女主角,沒想到蕾菲娜竟然一口答應,但康納根本就不是主唱,只好硬著頭皮組樂團。
經典音樂

約翰卡尼的電影中最讓人喜歡的就是一首首經典的歌曲,在《曼哈頓練習曲》中由亞當李維演唱《Lost Satr》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而在《搖滾青春戀習曲》再度請他來演唱主題曲《Go Now》,歌詞描述面對人生未知的挑戰,向前衝就對了!

還有劇中有許多80年代經典的英國搖滾樂,怪人合唱團、杜蘭杜蘭合唱團、A-HA合唱團、衝擊合唱團、霍爾與奧茲合唱團、史班杜芭蕾合唱團、節奏合唱團等80年代當紅樂團的歌曲,光是音樂就足夠讓人進電影院了!

演員陣容

由愛爾蘭演員佛迪亞威爾斯皮洛(Ferdia Walsh-Peelo)在片中飾演樂團Sing Street的主唱康納,年僅16歲但音樂演出經驗豐富,7歲開始演出音樂劇,12歲時參演莫扎特經典音樂劇《魔笛》,並在愛爾蘭巡迴演出,也開始電視節目演出。

還有,《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傑克雷納(Jack Reynor)飾演康納的哥哥,《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艾登吉倫(Aidan Gillen)飾演康納的父親,《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露西波頓飾演蕾菲娜。

80年代文化

復古的車子、黑膠唱片、錄音帶等電影中的復古元素,還有演員身上穿的誇張墊肩衣服、吹得又高又捲的髮型,帶你回到80年代。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