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眾多明星與妳共度的甜蜜浪漫時光,《咖啡•愛情》共同品嘗幸福的滋味!

眾多明星與妳共度的甜蜜浪漫時光,《咖啡•愛情》共同品嘗幸福的滋味!_圖1
圖片來源:《咖啡•愛情》官方粉絲團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眾多明星與妳共度的甜蜜浪漫時光,《咖啡•愛情》共同品嘗幸福的滋味!_圖2
圖片來源:《咖啡•愛情》官方粉絲團
傑西艾森柏格 周旋於清新小資女和感性輕熟女的微妙化學作用

正如大導伍迪艾倫過去的經典電影,總是有著文藝般的情節對話,而這部電影的高潮起伏也正是由每對從相識、熟悉到戀人的對話,引領著觀眾思索著面對愛情時,到底該如何衡量理性或感性的百分比例。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飾演的巴比,就是周旋於清新小資女芙妮和感性輕熟女妮卡之間,正如同卡布奇諾咖啡的滋味,藉由搭配濃烈的肉桂香氣和滑順的奶泡,特調出口感更滑順的新口味。巴比初見到自然清新的芙妮,就產生曖昧的戀愛情愫,因緣際會又巧遇上流時尚名媛妮卡,成熟嫵媚的感性吸引力,又再度使巴比不知不覺地深陷於妮卡的誘惑魅力,最後巴比是該以理性的判斷誰是最合適他,還是單憑感性直覺來談場奮不顧身的戀愛?大導伍迪艾倫到底有沒有呈現所謂的圓滿大結局呢?這就如同品嚐咖啡滋味一般,只有妳去親自體會,才能從電影中獲得回味無窮的美妙感覺。
眾多明星與妳共度的甜蜜浪漫時光,《咖啡•愛情》共同品嘗幸福的滋味!_圖3
圖片來源:《咖啡•愛情》官方粉絲團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 再現華麗裝扮

電影中布蕾克萊芙莉演出拿手的社交名媛妮卡,也因為電影設定在1930年代的復古好萊塢時期,妮卡在電影裡面的每套造型、裝扮,皆由大導伍迪艾倫與知名的服裝設計師,透過專屬的高級訂製服和的華麗的飾品,打造出妮卡更符合當時情景的時尚名媛風格,也就像是一杯賞心悅目的花式咖啡,不但能滿足口慾,也能欣賞花俏的奶油泡沫裝飾。這樣外表出眾又懂得時尚潮流的妮卡出入咖啡館時,更總是能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吸引著無數的追求者,追求者的熱情邀約,更襯托出妮卡持續釋放感性,給大家都希望有機會能一親芳澤。
眾多明星與妳共度的甜蜜浪漫時光,《咖啡•愛情》共同品嘗幸福的滋味!_圖4
圖片來源:《咖啡•愛情》官方粉絲團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 重現浪漫感動

《咖啡•愛情》這部電影英文原文的的本意,是在19世紀晚期及20世紀早期,美國的文化中,社會名流、貴族、藝術家及名人等人士,集會交流在紐約、巴黎和倫敦的時髦咖啡館和餐廳。電影中克莉絲汀史都華換上優雅的復古裙裝,化身剛踏入社會的小秘書芙妮,談起辦公室戀情,電影中約會場景便是在充滿復古風情的咖啡館,看似人來人往的咖啡館,卻也使芙妮意外陷入一場的三角戀漩渦之中。芙妮想要用理性來面對社會職場,也面臨抉擇到底該多一點感性來抓住愛情機會,還是要堅持絕對理性來衝刺工作上的挑戰?這正如同剛新製成的咖啡豆,沖泡出的略帶微澀的新鮮香氣,等待妳品嚐其中的甜美芬芳。
「愛情並不理性,墜入情網就會失控。那是好還是壞?無解也是答案!」這是貫穿《咖啡•愛情》此部電影的核心主題,藉由大導演伍迪艾倫,聯手眾多大牌明星,費時已久完成的第47部作品,他重新洗牌電影螢幕情侶的黃金組合,首選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布蕾克萊芙莉 等,也就如同烹煮咖啡時候,挑選用各式的咖啡豆,激盪出更創新的滋味,帶領妳探討愛情中是要感性多一些呢?還是理性是更加重要?並且刻意安排小角色裡有美劇影集的明星露臉,觀看此電影時真是處處有驚喜。現在迫不及待就先來介紹主要男、女主角們,是如何甜蜜品嘗幸福的滋味!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