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官方網站美國皮膚病學會(AAD)

官方網站 美國皮膚病學會(AAD)

美國皮膚病學會成立於 1938 年,致力於皮膚、頭髮和指甲健康。

美國皮膚病學會(AAD)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濕疹會復發嗎?濕疹的誘發原因、症狀與如何預防一次看!

濕疹發作雖無致命性風險,但卻難以根治,而且每當症狀發作時,總是讓人癢到難以忍受。而濕疹又稱為異味性皮膚炎,是過敏疾病的一種,造成過敏的原因眾多,其中包含天氣變化...

防曬係數(SPF)是什麼?防曬乳該怎麼挑? 正確使用防曬乳才具防護力不曬黑

夏天天氣炎熱、太陽毒辣,想要做好防護,最基本的就是擦上防曬乳了!但市面上防曬乳產品選擇眾多,到底哪種才是適合自己,同時又可以達到防護效果呢?美國皮膚病學會整理了...

蕁麻疹復發怎麼辦 ? 美國皮膚病學會提出5點在家中緩解蕁麻疹的小技巧

隨著天氣忽冷忽熱,氣溫開始變濕、不穩定時,皮膚疾病發生率大增,一發病就極度癢的蕁麻疹在這個時候也悄悄增加,身體會開始長出許多小疹子,既癢又刺痛,想抓、越抓越癢,...

美國皮膚病學會提出10大春夏護膚秘訣 快學起來 ! 輕鬆維持肌膚健康

想讓皮膚看起來晶瑩剔透嗎?要維持肌膚健康其實有很多眉角要注意,美國皮膚病學會提出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的10個護膚秘訣!一起筆記抄下來!

滿面油光與毛孔粗大好尷尬!10個控制油性肌膚技巧,讓你保濕不出油!

毛孔粗大、常常面露油光,可能是油性肌膚造成!油性肌膚的原因很多,包括壓力、濕度、遺傳和荷爾蒙波動都會影響膚況。油性肌膚會造成毛孔堵塞並導致粉刺增加等壞處;但油性...

冬天嘴唇乾裂怎麼辦?善用7方法讓告別唇乾脫皮

天氣漸涼,除了皮膚易有脫屑乾燥情形,其實嘴唇也容易乾裂!不僅寒冷、乾燥的氣候會出現唇乾,曬傷和經常舔嘴唇也會導致嘴唇乾裂。寒冬要如何避免嘴唇乾燥、乾裂,美國皮膚...

皮膚癢不停?除了蚊蟲咬、皮膚乾燥,還可能是內臟疾病警訊!

皮膚突然發癢,除了是蚊蟲叮咬之外,還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到底什麼情況下會讓癢到難耐不適,快點看美國皮膚病學會盤點10原因,還有皮膚癢起來要怎麼緩解的小方法吧!

小心臉紅紅可能潛藏健康危機?!如何消除臉部紅腫與造成臉紅的健康問題!

臉紅紅其實不是害羞的緣故,有可能是皮膚或是身體出狀況的關係造成。美國皮膚病學會整理10臉紅原因及如何消除紅腫的方法!

夏季太陽曬久加速「老化長皺紋」!夏天皮膚緩老化保養小方法

氣溫越飆越高,室外氣溫動輒35、36度,實在讓人受不了!愛美的妳一定要知道,「曬太陽」對於皮膚影響很大,尤其可能造成皮膚提早老化。

防皮膚炎買新衣先洗再穿,避免引發接觸性皮膚炎的七個建議

接觸到某種物質而引發皮膚發炎,也就是接觸性皮膚炎。

皮膚搔癢,竟是腎臟出問題!腎臟病除了泡泡尿、水腫,也要預防皮膚癢

腎臟疾病為國內常見的慢性病,不當用藥習慣可是會造成腎臟受損。臨床上建議出現泡泡尿、水腫、三高、貧血、容易疲倦等五症狀就建議做相關檢查,以免延誤!

凡士林用途超多!但真的萬用嗎?痘痘肌、粉刺肌原來不能誤用!

每個家庭幾乎都會備罐凡士林!尤其是家中有寶寶,更會使用凡士林來幫寶貝維持肌膚狀況。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一旦有沒有好好的保養,肌膚就會留下痕跡。不過一定要使用價...

夏天怎麼挑選防曬乳?什麼是防曬係數(SPF)?化學性、物理性防曬乳差別怎麼分?

天氣越來越炎熱,太陽也越來越毒辣,所以想要做好防護,最基本的就是擦上防曬乳了!市面上防曬乳產品品項眾多,到底哪種才是適合自己而且又可以達到防護效果呢?美國皮膚病...

春天必知護膚秘訣!塗抹防曬、壓力調適、使用保養品來保護皮膚!

想讓皮膚看起來晶瑩剔透嗎?其實要維持肌膚健康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國家網路醫藥整理美國皮膚病學會建議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的10個護膚秘訣!一起筆記抄起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