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人氣

      344

      累積人氣

      0

      粉絲數

      0

      回答數

      0

      文章數

老年醫學

台灣腎臟專科醫師
台灣內科專科醫師

台灣侯式療法 Hou's Therapy/ 源式療法 Original Therapy/ 增益治療 Gain Therapy 創辦人
台灣腎臟科權威
曾任台北榮總醫師
高醫腎臟專科醫師

院長

主治項目
治療效果遠勝醫學中心
巴金森氏症
失智症
植物人
脊椎損傷
腦性麻痺
兒童發育不良
極重度憂鬱症
難治性疼痛
僵直性脊椎炎
腦中風

20多年來,許多被各大醫院宣判無有效治療的患者,在走投無路的處境下前來給侯泰宇院長診治。在侯泰宇院長的細心治療與照護之下,重新展現奇蹟。

『侯式療法』是侯院長整合他多年來治療與研究的跨領域治療模式,治療效果不僅立即有感,且效果遠勝醫學中心,也成功以該療程治癒多位海內外醫學中心治癒不好的患者,例如:巴金森氏症,腦中風,阿茲海默氏症,難治性疼痛等症狀,兒童發育不良等多名患者個案。

侯泰宇醫師出生於嘉義鄉下農村,他年輕時積極奮發,全力投入醫學領域,並成功開發『侯式療法』來表達他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

侯院長時時勉勵同仁,除了事病猶親之外,醫療不應偏離給予真正『治癒病因』的發展重點。

『侯式療法』的治療效果,逐漸被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日本等國民眾所關注與驗證,『侯式療法』儼然成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獨特療程。而我們也持續推廣這一屬於台灣本地的『侯式療法』,讓全世界知道這是可以拯救因疾病陷入極端痛苦且尋求無方的患者的唯一療程。

醫師照片

侯泰宇

醫師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