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角宿里義大路1號 前往導航
總機電話 07-6150011
院所介紹 醫療團隊是一家醫院的核心價值所在,同時也是醫院功能有效發揮的關鍵。義大醫院的主治醫師主要皆來自國內外之各大醫學中心,在遴聘醫師的過程中,除了醫療專業外,服務熱誠也是一項重要的考量因素,目標在於籌組一支「心」與「術」兼備的醫療團隊。在醫療上,由於醫院所在之北高雄岡山及旗山次區域,急重症醫療資源較為缺乏,方圓2500平方公里的範圍內,150床以上的醫院只有義大醫院一家。

義大醫院業經衛生署核准設置急性一般病床800床,同時由於創辦人林義守董事長本身也是一位急重症醫療的受益者,深知急重症醫療的重要性與迫切性,因此,除各專科平衡發展外,配合地區醫療需求,初期發展規劃朝「神經醫學中心」及「顯微手術中心」二大外科醫療領域發展。神經醫學中心包括神經內外科及神經放射科,顯微手術中心包括整形外科、骨科、一般外科等重建領域及復健科。義大醫院擁有國內技術先趨的專科醫師,這二項醫療核心專長的發展,將在提昇義大醫院的醫療品質上,扮演火車頭的角色。
醫院網址 https://www.edah.org.tw/
勞健保特約院所
可線上掛號
線上掛號網址 https://www5.edah.org.tw/
醫事機構代碼 1142120001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