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水袋豐胸會比自體脂肪豐胸要安全?

A:

水袋隆乳雖然不算是最完美的方法,然而這種手術,卻是做安全的手術,即使發生了水袋破裂的情形,滲出物對身體完全無害。

目前國際上目前隆乳手術的方法不外乎:水袋隆乳、矽膠隆乳ˋ腹部皮瓣隆乳、臀部皮瓣隆乳,以及非常少數的醫師用自體脂肪移植法來隆乳。

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法來隆乳,理論上是一個很好的法子,抽除身體它處多餘的脂肪,把它廢物利用,注射入乳房內,一舉兩得。事實上,這種手術方法早在約十五年前,國際上就已經有人發表過,不幸的是經過這麼多年的臨床試驗,有一些手術後發生了脂肪形成腫塊或產生鈣化的併發症,混淆乳癌的診斷.

遺憾的是,這纇併發症不但無法預防,也無從預測其發生的機率。

有的患者年輕時,身材較瘦,做了水袋隆乳手術.等年紀漸長,身體發福,乳房也跟著變大,因此要求醫師進行手術,將水袋取出者,案例也不少.

如果當初是注射脂肪隆乳,身材發福之後,乳房長大ˋ下垂的變化,也將會是一種意外的困擾.

2007-09-19 10:34:00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