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辣椒瘦身法

A:

辣椒本來就是屬於刺激性的食物,而且平時若是常吃不僅僅會身體胃腸造成不適,更會有副作用,副作用包括容易皮膚老化、毛髮掉落等症狀,而煮咖喱和辣椒的食物,一般需要大量油分,一公克的油只有9kcal 熱量,多吃是無法減重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妳所吃進的食物,一定會轉換成熱量的,頂多是每次飲食加入辣椒的時候,多流一些汗,促進新陳代謝,加強手腳溫暖的好處而己。另外,辛辣食物會刺激食慾,令你吃得更多。長期大量吃有可能會出現胃病、喉痛和長青春痘。所以,還是健康減重還是應該維持飲食均衡與適當的運動。

無論是任何一種減肥法都會對身體造成不適,在妳減肥之前,應該好好考濾,最好是採取飲食控制與運動減肥,必要時再與專業的醫師商量討論,看自己是否真的適合服用合法的減肥藥物。減重應找專業的醫師協助,才能幫你維持窈窕的身材與健康。

2003-06-06 19:41:20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