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小妹說笑話:

2001-12-12

要你好看

有一男子手又紅又腫,朋友介紹台電腦 只要10元和尿液樣本就可治病 . 男子把尿和10元放入, 電腦給他一張紙條上面寫:
手臂發炎 >泡溫水 >不要讓手做辛苦的工作, 兩個禮拜就會好
男子覺得很驚奇...回家後想了一下, 決定試試看電腦的準確度
於是他混合了老婆和女兒的尿和狗屎再放入電腦結果如下:
你老婆生病了>你女兒在吸毒 >你的狗有狂犬病, 下次再來作怪 要你好看


女裝店

在一家女裝店裡,一位年輕的先生枯坐著等待他太太試穿衣服。十五分鐘過去,他太太總共試穿了五套衣服,當他太太
再度由更衣室出來時,他上下打量了太太一番後,說道:很好,很好,這件衣服很合身,就買這件吧!」親愛的,我們今天出門時,我穿的就是這件。」

代替

結婚不到一個月的小張,因一次車禍意外,不幸去世了,
他的妻子深受打擊,痛不欲生。她丈夫生前的好友志雄上前安慰她,還說『願意代替他的丈夫』。
" 但是會得到同意嗎?"妻子淚眼汪汪的問。
" 這還要得到誰的同意呢?"志雄疑惑的說。
" 當然是殯儀館啊!"

標籤

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婷婷,常在學校遺失許多文具用品
她媽媽於是買了許多自黏標籤,把她的東西全貼上名字
並鄭重的告訴她:「貼了妳的名字的東西,就是妳的。
以後妳的東西就不會丟了,別人撿到也會還給妳的。」
婷婷連忙寫了一張標籤,貼在她媽媽臉頰上,並向她爸爸及哥哥宣佈,「以後媽媽是我的了,你們不許來搶。」

談判

講授關稅與貿易總協定的課堂上,教授要憑一次模擬談判的成績給大家評分。 談判到下午,眼看時間不多,所有談判代表都努力尋求妥協。
代表泰國的怡蘋俯身對代表日本的男生大頭說:「假如你不在我出口的貨品上抽稅,我就答應星期日和你去看電影,你覺得怎麼樣。」

煮咖啡

在澳大利亞的一個跳蚤市場裡,一群觀光客走到一個吹玻璃的攤位前面停下來觀看。只見攤位裡的人手持淺鍋在火上燒, 不久更吸引了許多同團的人上前圍觀,大家等著看玻璃工匠大顯身手。
這時只見他把鍋裡深褐色的液體小心翼翼的斟入一個塑膠杯中,導遊問他:「你現在做的是什麼? " 我在煮咖啡。" 那人答道。

叫瓦斯

有人叫了一桶瓦斯, 之後臨時有事先出去...
家裡只剩一隻蠻會說話的鸚鵡
他回來後 ...只見瓦斯增為一百桶擺在門口....
送瓦斯的說他們家裡有人叫他增送的....
他想了想...就是鸚鵡嫌疑最大, 於是把牠兩個翅膀張開釘在牆上以示懲誡, 鸚鵡被釘著很無聊...頭就東看西看的, 赫然見旁邊有個人也釘在上面...牠就問他囉~~嘿...你釘在這上面多久啦??
那人(耶穌)就回答說:...我已釘在這兩千年囉~~~~
鸚鵡聽了大驚~~忙問他:天啊...你叫了幾桶瓦斯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