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音說笑話:

2002-03-01

一個老農決定是時候買一隻新的公雞給他的一群母雞. 因為現有的公雞, 已經老了. 他將新的公雞放入雞棚裡.

老雞見到新雞擔憂的想著:" 他們要換一隻新的公雞. " 它走向新雞說: " 你就是新到鎮的壯漢?
我賭你一定心想你很熱門, 但我還不想上剁肉臺. 我跟你賭, 我比你優良, 而為了證實這個說法, 我對你挑戰, 繞著雞房賽跑. 我們繞著跑十圈, 誰贏誰就擁有全部的母雞!"
"講定了! ", 新雞說. " 因為我非常利害, 我讓你先跑半圈, 我還是能輕易地贏你."

兩隻雞開使跑, 而母雞們在旁助興. 跑完第一圈, 老雞還領先. 跑完第二圈, 老雞退了一些. 不幸的, 每跑完一圈老雞都退一些. 跑完第五圈, 它只勉強的在前一些.

這時, 老農聽到了吵鬧, 他跑到房內拿了長槍, 然後跑到雞棚, 心想是狐狸之類追著雞.
當他到達, 他見到兩隻公雞繞著雞房跑, 而老雞稍微領先. 他立刻拿起槍, 瞄準, 然後開火把新雞轟了.
他邊走邊說: " 天殺的, 那是我這個月買的第三隻同性戀公雞...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