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3-17

◇ 飲水機 ◇

前一陣子宿舍的飲水機漏電,我被電到,好痛喔!所以那一陣子用飲水機都是小心翼翼的用乾布包手,再去按。
有一次我穿著那種肚子前面有袋袋兩手可以放進去的休閒服,我手機、衛生紙常放裡面。那天是剛補習完回來,想喝水!可是又沒乾布…好吧∼用袖子包手好了(呵呵∼我真是天才,真聰明阿!)
當我按水要喝時,嗯~~肚子竟然有麻麻的感覺!
那時第一反應:阿∼我觸電了!馬上抱著飲水機,整個人不停抖動...大喊救命...
有好2、3個好心的住民...在我旁邊一直很慌張...不知該怎麼幫我好...喊沒多久...不麻了ㄟ...是有人幫我把飲水機插頭拔了嗎?
也沒有阿...水還可以照流...咦?奇怪...我在飲水機旁邊檢查,一直想知道為什麼突然不漏電了?
突然...我肚子又開始麻了...我緊張了一下...
咦...我沒摸飲水機阿?那怎麼還觸電?
原來那時我手機關震動,放在肚子前的袋袋裡...
那些好心的住民呢...還關心我要不要幫忙...(完了...要怎麼解釋呢?)
ㄟ~~~我...不管了...先跑再說...趕緊躲到房間裡...
我後來想很久...為什麼觸電要抱著飲水機呢?
我想,可能是電視裡的人演觸電就是會被吸住吧...所以就以為自己被飲水機吸住了...

結論:1.那個打電話來的同學被我罵的半死...
2.電視不要看太多...會出糗...還是多唸書好∼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