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仔仔說笑話:

2003-02-06

教堂
一對男女交往甚久,這女的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有一天男的向女的求婚:「你願不願意嫁給我?」因為女方是個虔誠的信教徒,所以想在教堂舉行婚禮,所以就問男的說:「你那有教堂嗎?﹝台語﹞」男的想了很久:百思不解為什麼女方問這樣露骨的問題!男的一直沒有回答女生!女孩覺的很奇怪:『這個問題,為什麼男孩會想這樣久呢?』.......您想出來了嗎?




香蕉
有位小姐到動物園遊玩,她買了許多香蕉餵猴子。回來時還剩下幾根,眼見公車來了,就把香蕉放入背袋中。公車上人很多,她怕香蕉會擠爛掉,所以一手抓著車欄一手在背後抓著香蕉。過了不久,有人拉鈴,卻不見人下車,司機就大聲喊道:「要下車的趕快出來!」結果那位小姐背後的一位男士囁嚅地對她說:「小姐......我要下車了,麻煩你的手放開。」




James Bond
原本英國情報員是沒有姓名的,他們只有代號其中最厲害的一位就是007有一次,007去中國出任務期間與一位美麗的中國女情報員交手數次最後女情報員抗拒不了007的魅力兩人終於激烈的結合了在一番巫山雲雨之後女情報員滿足的對007說:「棒!真是棒!」007不解其意,以為是一個暱稱此後,每遇到有美女問他的姓名他就回答:「Bond , James Bond!」




一小時
某校朝會即將結束,訓導主任做最後的結語:總之,各位無論身在何處,都要牢記自己是本校的學生,不可以邊走邊抽煙,在教室裏不准穿著短褲,甚至在自己的房間裏,也不可以談論不雅的話題。再者,女同學們,如果有男生糾纏妳,妳要自己問自己,值得為了一個小時的快樂,毀了妳一生的名譽嗎?好了,你們還有什麼問題?全場一片靜默,突然傳出一個細嫩的聲音說:『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持續一個小時?』




刷柄
有一個鄉村的小女孩,11歲就到刷子工廠去工作,剛工作一週後,突然發現自己的兩腿之間長了一些奇怪的毛。她感到很害怕,心想:才到刷子工廠工作一個禮拜居然長出刷毛,再下去還得了。於是第二天就向老闆辭職。老闆決得很奇怪說:你工作很認真,大家也都很喜歡你,我給的工資也不少,為何要辭職?小女孩就一五一十的把原因告訴告訴老闆。老闆大笑說:原來是這樣,沒什麼嘛!每個人長大就會這樣,你看我也有啊!於是就把褲子脫下來給女孩看。結果,女孩嚇的奪門而出........ 她邊跑邊想:我才來工作一週,就長出刷毛,沒想到老闆連刷柄都長出來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