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仔仔說笑話:

2003-02-06

公園
有位男子去找他的家庭醫師,他問:『醫生,我要結婚了,但我跟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你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做嗎?』醫生是看著男子長大的,聽到這個問題有點兒不自在,於是看了外面一下...然後說:『看那邊,有看到公園的兩隻狗嗎?你看到牠們在做什麼了嗎?回家照著做就對了!』兩個月後,他們又見面時,醫生問:『性生活如何?』男子回答說:『很好啊,只是在公園裡做真的有點冷,而且還會有人偷看!!!』




你也看到了
一位性感的女星養了一隻鸚鵡,牠非常聰明。某天,女星洗完澡,披著浴巾從浴室出來,不小心浴巾掉了下來,鸚鵡看了,拍著翅膀說:「哈哈!我看到了,黑黑的.....。」女星非常生氣,便把鸚鵡的羽毛全部拔光。第二天,一位禿頭的製片人來拜訪女星,剛進門,那鸚鵡便靠到他的耳邊,小聲的說:「你是不是也看到了黑黑的?」




心肝寶貝
康康國中上健康教育正好上到內臟篇【心臟及肝臟】,康康便好奇的問老師:心肝是不是寶貝?老師回答:「心肝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當然是寶貝ㄚ!」康康又問:「老師..老師..那心肝有沒有長腳ㄚ?」老師回答:「小明真笨,心肝是器官怎麼會長腳呢?」康康又問:老師..老師..那為什麼我每次半夜醒來,都聽到隔壁房間我爸爸說:『心肝寶貝...麻煩把腳張開一點!!』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