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x絕o對x說笑話:

2008-08-26

鴨子跟螃蟹猜拳誰會贏?



a:螃蟹會贏。因為,鴨子只會出不,螃蟹只會出剪刀,所以,螃蟹會贏。

哈哈哈!>ˇ<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旁,
大喊:啊~~~~~~~!!〈拉長音〉
就可以體會當超級賽亞人的感受了
-----------------------------------------------------------有一ㄍ人問山洞有人ㄇ?
有人回答有[台語]
後來ㄊ死ㄌ 為啥麼?

因為回ㄊㄉ人士火車 嗚嗚嗚台語是 [有] ㄉ
-----------------------------------------------------------人類對什麼動物最殘忍

阿龍:「國義,你知道人類對什麼動物最殘忍嗎?」

國義:「駱思龍,我怎麼知道,人類不是對所有的生物都很殘忍嗎?」

阿龍:「唉呀!還是有程度的差別啦!我就告訴你,人類對雞最殘忍啦!」

國義:「駱思龍,為什麼是雞!?」

阿龍:「國義,因為『雞殺成塔』常被大家講,就是沒人在說『豬殺成塔』、『牛殺成塔』、『羊殺成塔』…呀!?」
-----------------------------------------------------------Q:為什麼下雨天紅豆會變黃色?





A:因為它穿輕便雨衣
-----------------------------------------------------------有一個媽媽她生ㄌ3個兒子第一個兒子叫徒匪第2個叫菜刀第3個叫麻煩有一天麻煩不見ㄌ徒匪就帶著菜刀到警察局徒匪說我叫徒匪我帶著菜刀來找麻 煩 很冷ㄅ
-----------------------------------------------------------有一天有個男人在做日光浴.就有個小孩走來問[哥哥你下面那是啥]
男人就說[喔...那是我的小鳥阿]
男人醒來就在醫院了他問小孩[我為啥在醫院]
小孩說[因為我在跟小鳥完他吐我口水我就把它折斷了]
-----------------------------------------------------------
往下看



往上看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