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lin說笑話:

2016-02-02

我注意她很久了 [冷]
我注意她很久了... 我注意她很久了,自從她闖入我的視線內,我的目光便深深受到她的吸引。我的眼神始終離不開她嬌小的身驅,無法自拔。望著她低頭思考的模樣,我的心裡是多麼的想一窺她的思緒,想知道她的過去,想知道她的成長,想知道有關她的一切,究竟是何種環境造就了她這般難以言喻的女孩。我,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正隨著她的一舉手一投足,不斷的加速,狂竄。她那謙謙玉指,彷彿有著無比的魔力,輕易的奪去了我的魂,撩起我的衝動。天!我幾乎快無法控制自己。她,終於有所決定,在我的注目下走我的面前。我不動聲色,等待著她開口,天知道我的內心是如此的激動。果然,如我所料,她以優雅的嗓音緩緩說道
『多少錢?』
我微微一笑『十五元。』語畢,我熟練且飛快的操縱著收銀機,將發票及一枚展新發亮的五元硬幣放到她的掌心。
『謝謝!』
我和她如相互約定好了般,異口同聲說道。我望著她走出門口,同時,也走出我的生命的軌跡,我知道和她將不再有任何交集。看著她的背影逐漸消逝在昏暗的路燈中。收回視線,我鬆了口氣。但還是不禁說道…不禁說道…不禁說道:
『媽的勒!三更半夜不睡覺零晨二點耶,跑來買乖乖?這還不打緊,前前後後給我挑了30分鐘。真不知道是什麼環境才能造就出這麼龜毛的個性。從大乖換成小乖,再從小乖換成大乖,從五香、巧克力、奶油椰子一直換到日式咖哩。最後…竟…竟…竟買了旁邊的蝦味先(辣味的喔),看著她的一舉一動差點沒忍住衝動上前去敲昏她,天知道她終於決定好來結帳時,我的內心是多麼的激動多麼的爽快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