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中的遊客小迷糊說笑話:

2001-08-02

買書

今天是一個狂風暴雨的旁晚,天文台正在掛著十號風球,志文正在趕回家。在路上他看見了一間新開的

書店,書店上面寫著「鬼屋書店」,志文感到奇怪於是就進去一看,這也可以避雨。

在店內志文看見了一本可怖的書籍,他感到非常有興趣,於是問到:

「請問這本書賣多少錢?」

「一百元。」

「可否便宜點?」

「這是公價,不可能減的」

終於他也買了這本書,在他離開時,店主告訴他切打開書的最後一頁,若打開的話,名書便會應驗。

回到家後,志文便開始看這本之前買的書......突然一陣寒風從窗口吹進來把志文手上的書吹到最

後的幾頁,志文也記起了店主的說話,但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打開了最後的一頁。

「呀......」志文大叫說:

「怎會這樣?」

 

書上寫著「價值一百日圓」

 

日間部

因為學校住宿生都會有夜出的習慣,但是他們要出去都必須經過一座吊橋才能走到街上.

傳說那吊橋最好不要在晚上十二點整經過,要不然會出現一個穿著白衣的學姐

把手搭在你的肩上說:『請...問...一...下...現...在...幾...點...了...』

所以大家都不敢十二點整經過那個吊橋.有一天,一個學生在中午十二點整的時候,正好走過那吊橋.

忽然有一個人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說:,『請..問..一..下..現..在..幾..點..了..』

那個學生嚇了一大跳,發抖的說:..『學..學..學姐,你..不..是在..晚上..十二點..才..會出來的..嗎?』

那個鬼學姐就回答:.『那..個..是..夜..間..部..的,我..是..日..間..部..的..』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