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99說笑話:

2001-08-22

記者:黑客有級別之分嗎?

黑熊哥:當然有了!否則我怎麽是黑熊哥呢!黑客也跟商品一樣,有高中低檔之分的。

記者:哦?高中低檔?如何分別?

黑熊哥:一般來說,評定黑客級別大概看這麽幾個方面:電腦技術,性別,相貌,身材,是否有錢等等。

記者:性別相貌身材是否有錢也是評定標準?

黑熊哥:不錯,首先物以稀爲貴,網路無美女,女黑客當然就更少了,如果有女黑客的存在和加入,會大大鼓舞黑客們的士氣和積極性,就沖這一點,凡是女人,都是高級黑客!

記者:那相貌身材呢?

黑熊哥:女黑客我們就不說了。作爲男黑客們,雖然不用整天抛頭露面,可是也不能長一個豬頭,這樣會影響工作氣氛的。至於身材,剛才我已經講過了,如果要出去砍人什麽的,沒一個強壯健康的身體是不行的。

記者:哦...這麽說我就瞭解一點了,是否有錢該怎麽解釋呢?

黑熊哥:靠!虧你還是記者呢!這點小問題居然想不通!黨員還要交黨費呢,參加組織也是要收費的!如果有錢,我們也不會老用336k的貓上網了,而且還老斷線。如果有錢,我們也不用四個人三天才分吃一袋糠師傅速食麵,如果有錢,我們這些沒衣服穿的同志們也不用總是在夜晚出去行動了......

(說著說著,黑熊哥的眼眶濕潤了)

(待續)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