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楓說笑話:

2001-09-12

各位 你們有他的勇氣嗎


來自新幾內亞的游泳選手莫桑巴尼,昨天在奧運游泳池鬧出大笑話。參加奧運游泳一百公尺自由式預賽的他,在跳入水中之後竟然不敢把頭埋入水中,當他奮力抵達終點之後,紀錄台顯示的成績是一分五十二秒七二,不但比一百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慢了一分多鐘,也比兩百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慢了七秒,讓一旁的裁判和觀眾笑彎了腰。
  莫桑巴尼今年二十二歲,昨天起了個大早參加一百公尺自由式比賽,穿著鬆鬆垮垮泳褲的他,一看,就不是很專業的游泳選手。

  分組預賽時,莫桑巴尼和尼日選手巴爾、塔吉克選手歐里波夫分在第一組,三個人正準備大戰一場的時候,巴爾和歐里波夫接連因為跳水違例被判出場,整組只剩下莫桑巴尼一個人游。

  跳下水後,莫桑巴尼在偌大的游池中獨力奮戰,雖然是自由式,但莫桑巴尼卻不敢把頭埋入水中,於是,抬著頭游自由式的怪異姿勢,讓場邊的觀眾和裁判看傻了眼。好不容易游完五十公尺,莫桑巴尼辛苦的轉身繼續未完成的五十公尺。

  此時,不少觀眾起身為這名來自赤道國家的游泳選手鼓掌加油,在如雷的加油聲中,莫桑巴尼終於不負眾望游完全程。當他爬上池邊喘氣時,紀錄板也打出一分五十二秒七二的數字,足足比兩百公尺自由式世界紀錄慢了七秒。

  賽後,媒體問莫桑巴尼:「抬頭游自由式的滋味如何?」莫桑巴尼的回答是:「我今年一月才開始學游泳,能夠參加奧運已經很了不起了,換成是你們,難道行嗎?」 




上鎖....好狠!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 "虧" 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

忍不住又 "虧" 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 "那妳幹麼上妝~"



主題: 車禍現場
文 / 不詳
提供人:星空站長
在上網上了一個晚上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從書房走向臥房,心中想著,今天中午還有聚餐,等兒一定要快快入眠,以免中午精神不濟,但想著最近所煩的事,卻使我無法快快入眠,翻來覆去,就是一直想著事情,嗶......哎!手錶又響起了,已經是早上6點了,快點睡好不好!
就在快睡覺時,突然從窗外傳來一陣巨響,把所有的睡意全部打消了,我勒X,又發生了什麼事了啊!不要鳥它好了!不過好像是車禍AY!蠻不過心中的好奇,於事又爬起來看,真的是車禍哦!看著那二個肇事者在那吵著,吵死人了!
啊!打一打啦!打完快點給我閃人(我心中想著),但看著那二個人,都有點年紀了,應該是不會動粗吧!
過了一會兒,警車出現了,那應該沒事了吧!嗶......手錶再度響起,哇!7點了!12點要聚餐,11點要出門,10點半要起床,就剩下不到3個小時半可以睡覺了,天啊!
心中想著警察出現,做一做筆錄,量一量車禍現場,就應該會閃人了吧!嗯!不要在看了,還是躺著,培養一些睡意,等他們閃後,馬上入睡,於事,我就收起了好奇之心,躺下睡覺吧!
但剛躺下,就聽到了騎機車的那一位在那大喊著:警察大人,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心想他幹麻那麼激動啊!又爬起來瞄了一眼,原來警察還在路的對面,等著過馬路,但那個騎機車就是不斷的喊叫著,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一直到警察走到他面前,他還是在說著同樣的一句話!
騎機車: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好!我先問你,你從那裡騎機車過來的?
騎機車:我從我家騎車出來,來到這裡,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是那一個方向騎過來的啦!
騎機車:是從上面騎過來的,到這裡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那你當時騎多少?
騎機車:下坡路AY!所以我騎慢慢的啊!但到這裡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那慢慢的是多少?
騎機車:A~大約20吧!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那你要轉向那個方向?
騎機車:我要左轉啊!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那你有沒有打方向燈?
騎機車:我剛要轉啊!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那你有沒有看到他開車過來?
騎機車:有啊!可是要閃就來不及了啊!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那時你騎到這裡時,是比較靠路的左邊還是右邊?
騎機車:我要左轉啊!所以我騎在路的中間,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不爽的說:我在問你話時,你可不可以不要說「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啊!
騎機車:哦!可是,真的就是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那你的機車為什麼會倒在路的左邊呢?
騎機車:我就是......被......他撞到的啊!才會彈到這邊來,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好!那一句話,說一次就可以了!那我再問你,你那時有沒有戴安全帽?
騎機車:有啊!騎到這裡時,就被他撞了!
我......警察出言又止,搖搖頭的走向另一位開車的肇事者。
警察:你從那裡開車過來的?
開車:我從那裡開過來的。
騎機車:他開過來就撞上了我!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握緊了手中的筆:我不是叫你不要說那一句話!
騎機車:你現在又不是再問我!
警察:我又不是在問你,你答做啥?
騎機車:我......就是被他撞的啊!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有點火大的說:我知道啦!我在問他話,你不要吵好不好?
騎機車:哦!可是就是他撞我的啊!
於事,警察便拉著那一個開車的肇事者,走了幾步路,離那騎機車的那一個人遠一點點,但那一點點的距離,還是可以聽到對方說什麼。
警察繼續問話:當時開多少?
開車:那時因為要右轉,所以減速到約剩下10左右。
騎機車小小聲無辜的說:我就是被他撞的啊!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瞪了他一眼後,繼續問話:那你有沒有打方向燈?
開車:有!到現在都還閃著!
騎機車的咳了一下,卻被警察瞪了一眼,急忙的說:我沒說「就是被他撞的啊!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哦!
警察又繼續的問:那你有沒有看到他騎車過來?
開車:因為路旁有車子停在那裡,所以我不知他在那一台車子的後面。
騎機車憤怒的走向前去說:啊!你也不可以沒看到我就撞我啊!警察大人!我就是被他撞的啊!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不耐煩的說:我又沒問你,你不要說話好不好!我現在在問他。
騎機車慢慢的走回剛剛站立的位置,嘴裡還不斷的碎碎念:哦......可是是他撞我的啊!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又問那開車的:那時你開到這裡時,是比較靠路的左邊還是右邊?
開車:因為我要左轉,所以靠左邊。
騎機車的哎嘔了一聲,又被警察看了一眼的說:我在看身上有那裡受傷啦!沒有說「就是被他撞的啊!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哦!
警察不鳥他繼續問話:那他撞到你車子的那裡?
開車:右側前輪胎!
騎機車又走過來說:不是啦!是輪胎前面一點點啦!
這時,警察叫開車的指給他看。
開車的指著前輪上的刮痕說:這裡!
騎機車:不是啦!是這裡先撞到我的,才會撇過去到那裡的,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這裡到那裡的距離只差一點點而以好不好!
警察又問那開車的:那他是用什麼地方撞你?車頭還是車的旁邊?
騎機車的急忙的插嘴說:什麼我撞他的?是他撞我的勒!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火大的說:我沒問你好不好!
開車:是車頭。
於事,警察做完筆錄後,開始丈量現場,量到機車倒臥的路面,警察從路的這一端,量到停在路旁的車子在過去一點點,為了求取路的中心位置時,騎機車的又開口了:警察大人,你量錯了啦!那台車子停的地方不能算啦!
警察只說了一句話:是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就又繼續工作了!
量完現場後,警察要求他們二個人在筆路上簽名,就先拿給了騎機車的那位,他看了很久後,跟警察說:筆錄有問題哦!為什麼沒有那句話--「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呢?
警察:那是語助詞,不用寫啦!
騎機車:不行!不行!這句話很重要,一定要寫,因為我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拗不過他,只好在上面寫了一句「他撞我的!」便又拿給騎機車的簽名,可是騎機車的又說:是每一句話後面都有那一句話「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啊!
警察以經快發瘋的說:有寫就好了啦!不然你去考警校啊!
騎機車:好啦!好啦!我簽就是了啦!
於事,騎機車的就在上面簽了==>○○○"就是他撞我的啦!"
寫好後,拿給警察時,還說: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敷衍的說: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便低頭看著簽名處,一看!手一軟把筆錄摔在地上,火大的說:叫你簽名,你寫這幹嗎?
騎機車理直氣狀的說:A~就真的是他撞我的啊!就被他撞了!就是他撞我的!他撞我的!
警察無力的撿起了筆錄,走向了那個開汽車的,要求他在筆錄上簽名,結果,開車的也不甘示弱的在上面寫著==>○○○"他來撞我的!不是我撞他的!"
警察拿回筆錄後,看到當場傻眼,於事,有氣無力的跟他們二個人說:你們可以走了!
就以最快速的方式,躲回警車裡了!可是警察沒有馬上走人,不知待在警車裡做啥?過了約半小時才走人哦!
嗶......我勒!10點了,不用睡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