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說笑話:

2001-10-12

有一次辦聯誼 ,主辦人要求男同學這邊全部都騎機車 ,但是就一位同 學很想炫耀自己一下 ,故意開他的新車車.這下子糟了 ,女生都要坐他的車子.............這樣子就會有三 ,四個男生沒有辦法載到妹妹 ,大家心裡都很幹那位不合群的同學這時主辦人想到一個整他的辦法,就是在這些女生當中選出幾隻 “恐龍”來坐他的車.這主辦人的方法真是高招 ,這下子換開車的同學很幹了 ,他心裡想:為什今天好不容易開我的新車車出來 ,卻載到一群“恐龍“..................越想心裡越生氣.於是一路上開車都不說話........開了 一段路後 ,車上的恐龍美眉們終於忍不住了,就開口問那位同學............其中一個恐龍美眉三八的說 :「同學你為什麼都不說話, 都不理我們你好酷喔」..........
那位同學回頭說 :「你有看過垃圾車司機跟垃圾講話的嗎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