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說笑話:

2001-10-18

示愛宣言

機械系男子 「我身上這根過度浪漫的螺釘,只有妳這顆精密完美的螺帽才能將我緊 緊栓牢;除妳之外,其他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電子系之才子佳人 男:「我是P極妳是N極,我們永不分離,組成最好的二極體。」 女:「我要替你生一鍋愛的NPN電晶體...。」

化工系男子 「我是強酸妳是強鹼,讓我們中和吧,免得一不小心就對別人造成傷害。」

工管系女子 「人家以後早晚都是要給你這鍋『公管』的嘛... 。」

電機系夫婦新婚夜 夫:「嗯...電極終於找到插座,我要來放電囉!」

婦:「你的『絕緣套』戴了嗎?人家不想太早成為『電瓶』... 。」

資訊系同胞 「插上我這顆CPU,將讓你享受到『奔騰』的快感!」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