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安說笑話:

2001-10-27

四個年輕的修女在星期五央求神父, 讓她們有個週末的假期,她們花了好長時間, 好不容易 說服了神父, 但神父要求她們在星期一的早上要誠實的告訴他, 她們如何渡過這個週末假 期 到了星期一的上午, 四個修女回來並輪流向神父報告....
第一個修女對神父說: "原諒我, 神父, 我有罪..." 神父問她: "妳做了什麼?"
第一個修女回答: "我看了一部 R 級的電影"
神父抬頭看著天空想了幾秒鐘, 說: "好吧! 原諒妳了, 去喝點聖水吧!">
第一個修女離開時, 神父發現第四個修女抿著嘴偷偷的在笑.
輪到第二個修女, 她對神父說: "原諒我, 神父, 我有罪..."
神父說:"好吧! 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第二個修女說: "昨晚我偷開我哥哥的車子並壓死了一隻狗"
神父又抬頭看著天空, 想了近一分鐘, 說: "原諒妳了, 去喝點聖水吧!"
第二個修女離開時, 第四個修女笑得更大聲了...
接著又輪到第三個修女報告: "原諒我, 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 "好吧! 告訴我妳做了什麼?"
第三個修女告訴神父: "昨夜我在大街上裸奔"
神父又抬頭看著天空, 考慮了五分鐘之後才說:"上帝原諒妳了, 也去喝點聖水吧!"
第三個修女離開時, 第四個修女竟笑倒在地上, 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神父實在忍不住了, 於是主動問第四個修女:"好吧! 現在妳告訴我,這個週末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讓妳笑成這個樣子?"
她好不容易忍著笑回答說: "昨晚我在聖水裡面尿尿...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