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喝溫水的6大好處

喝溫水可以治療身體,而且早上喝特別有用。有6大好處,看完你可能會考慮把早茶和咖啡換成溫水了。
from KingNet圖文資料庫
1) 清理腸道

早上喝一杯溫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穩定消化系統。溫水可以加速食物分解速度,讓腸胃更好消化;而冰水則會使腸胃不容易吸收食物中的油,之後就轉變為脂肪囤積在腸子中,特別建議在飯後不要喝冰水,改喝溫水。
by samarttiw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 舒緩便秘

便秘是很常見的現象,可以試著一早起床空腹喝溫水,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幫助食物分解、消化,解除便秘狀況。
by Ohmega1982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順利排便的好方法〕>>
3) 緩和疼痛

溫水是在家護理的強效藥,可以減緩頭痛和經痛。溫水可以鎮定腹部肌肉,立即舒緩腹部痙攣症狀,根據Healthline的報導,溫水或熱水從血液進入皮膚,舒解腹部痙攣的肌肉。
by Ohmega1982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4) 瘦身

一早起床喝一杯溫水,可以幫助減重。因為溫水提高身體的溫度,相對提高新陳代謝,更好的是,可以提升腸道和腎臟功能。早上可以喝一杯溫水加入一顆檸檬的檸檬汁,如果怕酸的人,可以多加一點水,幫助身體分解過多的體脂肪。
by luigi diamanti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想瘦身?必做的廚房8件事〕>>
5) 促進血液循環

喝溫水可以沖走體內的廢棄物,也就是幫助身體排毒,一方面增加血液循環。
by cooldesig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6) 防止提早老化

老化是每個女性的噩夢,幸好,喝溫水可以預防老化。前面提到的溫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原理相同,囤積在體內的毒素會讓身體老化,喝溫水排毒,身體就可以修復皮膚細胞,讓皮膚恢復彈性。
by sippakor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 小提醒:不要喝太燙的水呦!以免破患口腔和食道的組織。

相關文章:

〔「瓶裝水」的危機比你想像中大!〕>>


(本文取材編譯自Medical Daily.com)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