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天然的腋下美白法

暗沉的腋下露出來,是女性最害羞的事之一,如何在家保養出白皙的腋下,除了需要時間和耐心之外,還可以用這些天然的成分。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 馬鈴薯

馬鈴薯是很好的天然美白劑,含有天然的酸性成分,卻又不傷肌膚。

美白作法:

使用片狀馬鈴薯,摩擦腋下5-10分鐘,再以溫水沖洗乾淨。為了加速美白功效,每天可以使用2次。
圖片來源:by rakratchada torsap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 檸檬

檸檬本來就有天然的抗菌劑功效,而其中酸性成分能夠讓肌膚明亮、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美白作法:

● 洗澡前,用一片檸檬切片摩擦腋下,洗澡後塗上保濕乳液。

● 加強美白:以檸檬汁、薑黃、優格和蜂蜜混合成濃稠膏狀後,厚敷在腋下1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圖片來源:by Master isolated 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3) 小蘇打

小蘇打有很好的去角質功能,還能除臭。

美白作法:

水和小蘇打粉混合成濃稠膏狀,塗抹至腋下後,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圖片來源:Healthy Food House
4) 小黃瓜

小黃瓜擁有提亮肌膚功效,如果要讓美白效果更好,可以和檸檬搭配使用(請見上頁檸檬美白作法)。

美白作法:

● 小黃瓜切薄片後,敷在腋下,或將小黃瓜榨出汁,塗抹在腋下。

● 加強美白:混合檸檬汁和小黃瓜汁,加入一匙薑黃,塗抹在腋下。
圖片來源:by SOMMAI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5) 橘子皮

橘子皮兼具美白和提亮的功效。

美白作法:

將橘子皮晾乾,並將之磨成粉狀,再和牛奶、玫瑰水混和,攪拌成濃稠膏狀,塗抹在腋下,輕輕按摩10分鐘,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圖片來源:by foto76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簡單的牙齒美白法〕>>


(本文取材編譯自wellnessbin)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