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重現晶亮眼神!醫美常見3大補淚溝療程

每天上班、出門前化妝,妳是否常為了要遮蓋淚溝,所以總要塗抹遮瑕膏、厚重粉底來的困擾呢?或是,總是羨慕別人可以簡單淡妝出門,隨時展現神采奕奕、晶亮眼神呢?為了擺脫臉上的淚溝,除了用彩妝來修飾,其實,妳更能透過醫美的專業,打造妳的魅力眼神,醫美常見的3大填補淚溝療程,分別介紹如下。建議妳可以先諮詢專業的醫美人員,然後評估最適合妳的方式,絕對能助妳的眼部變得更加明亮、有精神,再也不必花時間用彩妝品遮掩,隨時隨地出門都輕鬆自在,重新展現晶亮迷人的美瞳。
重現晶亮眼神!醫美常見3大補淚溝療程_圖1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

針對有淚溝以及單眼皮、上眼皮鬆弛、眼周皺紋多或下眼袋脂肪過多的人。此種療程是由專業的醫師,首先在眼部下方規劃出區塊、分界線,然後再抽取本身局部多餘的脂肪,大部分是從腹部、臀部或大腿部位,經過專業的程序,再取出比較純粹的脂肪,最後注射進入眼部下方區域,達到填補淚溝的效果。

優點:可一併消除眼袋、改善眼周淺淡的細紋、改善眼眶凹陷問題,因為是自體脂肪,所以體內排斥性會比較小,術後副作用較少。缺點:手術會需要局部麻醉,過程會較複雜,術後恢復期也比較長,恢復期間應避免劇烈運動、刺激性食物和抽菸,最好能持續冰敷1至3天,每隔1小時可冰敷15至20分鐘,拆線後兩周再化妝或戴隱形眼鏡。而且由於脂肪存活率偏低,可能需要醫師評估是否增加施打的次數。
重現晶亮眼神!醫美常見3大補淚溝療程_圖2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2.注射玻尿酸填補淚溝:

針對淚溝輕微或中度凹陷、自體脂肪不足的人。此種療程是由專業的醫師,首先在眼部下方規劃出區塊、分界處,依據淚溝的深淺、多寡,然後分次、分階段將玻尿酸注射入眼部下方,使眼神更晶亮,且淚溝被填平補滿後,眼周的細紋也會比較不明顯,簡單快速就能重塑魅力迷人的眼神。

優點:不需要開刀、手術時間短、恢復快速。缺點:可能會出現左右兩眼吸收玻尿酸的程度不同,所以填補後的效果有差異,玻尿酸會漸漸被吸收,效果約維持6至12個月,也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異,需要持續補打來維持。恢復期間要避免搓揉注射的眼部周圍,加強防曬和避免日曬,或暫時別使用蒸氣室、泡湯等。
重現晶亮眼神!醫美常見3大補淚溝療程_圖3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3.注射膠原蛋白填補淚溝:

針對淚溝輕微或中度凹陷、自體脂肪不足的人。此種療程是由專業的醫師,首先在眼部下方規劃出區塊、分界處,依據淚溝的多寡、深淺,然後分次、分階段將膠原蛋白射入眼部下方部位,在淚溝被填平補滿後,眼周的細紋也會比較不明顯,另外,膠原蛋白能夠潤滑眼周肌膚組織,還能促進肌膚的恢復彈性,
重現完美的魅力眼神。

優點:不需要開刀、手術時間短、恢復快速。缺點:可能會出現左、右眼吸收膠原蛋白的程度不同,所以填補後的效果會有小差異,膠原蛋白是動物萃取物質,所以可能會導致局部過敏情況。另外,經過長時間後,膠原蛋白會被人體所吸收,效果約可維持6至12個月,因個人體質不同而異,需要持續補打。恢復期間要避免搓揉注射的眼部周圍,加強防曬避免曬太陽,暫時先不使用蒸氣室、泡湯等。
重現晶亮眼神!醫美常見3大補淚溝療程_圖4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想看更多美容保養、整形、微整形資訊請進【King Beauty美容醫學整形社群】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