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諮詢

完成

  • 注意事項:

    問題不全者,醫護人員將不予回答。 請勿使用火星文,以示對醫護人員之尊重。 具連續性問題請先描述上次諮詢記錄。 身高、體重、抽煙、喝酒、個人病史及藥物過敏記錄等資訊,可從下方"修改健康檔案"進入修改。 如有急性病症如發燒、咳嗽、腹瀉...等,請先行就醫,勿等待醫護人員回應以免延誤病情! 請記得顯示您的禮貌,線上回應問題之醫護人員皆義務性質;利用閒暇時間,稟持回饋社會熱情回應問題,別忘記於諮詢內文中使用請教、謝謝、麻煩您...等字眼! 由於醫護人員都是利用自己空閒時間上網義務答覆問題,並無固定輪班制度,所以請會員提問時勿指定醫護人員姓名,謝謝合作!

問題是關於自己嗎?還是其他想關心的人?

匿名諮詢,圖片僅醫師看見

送出

完成諮詢後,可在“個人中心-我的諮詢紀錄”查看醫師回覆!

聲明:
線上醫療諮詢可讓您進一步瞭解病情、病因,但無法提供醫療行為和取代醫師當面診斷,遇有疾病仍應立即就醫!請勿在問題敘述中提及任何個資,各專業醫師均為公益性質,並未領取任何酬勞,且與本站任何產品或商業活動均無關。若您的諮詢已經由熱心公益醫師提供回覆,因考量醫師們的辛勞,將不再提供刪除諮詢紀錄,建議您可先衡量諮詢問題後再提問,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諮詢科別
未填寫
患者性別 未填寫
患者年齡 未填寫
身高 未填寫
體重 未填寫
是否有飲酒習慣 未填寫
是否抽煙 未填寫
曾患過之疾病及個人病史 未填寫
藥物過敏記錄 未填寫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