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歲末年終回饋鄉里 直笛隊醫院演奏暖人心

梧棲大德國小直笛隊為了回饋社區民眾,今天一早就到童綜合醫院進行樂曲吹奏,總共表演了5首樂曲,讓病患與民眾一早中就能沉浸優美旋律中。

大德國小直笛隊成立13年,團隊成員共40名學童,都是利用早自習與中午時間進行練習,小朋友都很努力且自律,今年度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的直笛比賽也獲得優勝,因為小朋友的不斷練習也促使梧棲多得到了一項榮譽。

直笛隊指導老師徐芷唯表示,一直以來都努力爭取讓小朋友有更多的表演空間,與童綜合醫院相隔不遠,歲末年終之際,想要讓孩子們的專才能夠展現並送暖,所以爭取到醫院表演吹奏機會,不僅讓小朋友能夠大方面對人群,也能讓孩子學會回饋社區的精神。

現場聆聽的王小姐表示,音樂讓心情很放鬆,感覺小朋友都很專心並陶醉在演奏中,本來只是路過要去看診,受到音樂的吸引所以就坐下來聽音樂,聽完後讓人感到平靜且感動,身體的不舒服也覺得緩解了許多。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