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2016年募發票送春聯 暖冬幸福」

童綜合醫院農曆年節前,都會邀請書法協會老師到沙鹿院區現場揮毫送春聯,前兩年迴響非常熱烈,今年年初就已經有民眾在詢問舉辦時程與辦法;為了讓民眾所拿的春聯更有意義,所以結合公益與童傳盛文教基金會合作,只要捐出6張期限內發票就可兌換一對門聯,而收集到的發票將統一捐贈給童傳盛文教基金會,若有中獎之金額將用來服務與照顧弱勢團體。

連續三年舉辦的揮毫送春聯活動,由91歲的蔣朝源爺爺帶領書法協會陳淑芳女士與劉振興先生現場寫春聯,童綜合醫院院長張子明教授也響應活動,到場揮毫寫對聯,還有復健科主任吳坤霖醫師今年也再度與民眾同樂。

現場也提供口腔癌篩檢與大腸癌篩檢,讓民眾在等待過程也能替健康把關,只要年滿30歲以上,可免費進行口腔癌篩檢,年滿50歲以上,還可免費進行大腸癌篩檢。

一早就來了許多民眾等待老師們的墨寶,現場非常的熱鬧與充滿喜慶氣氛。已經九旬的蔣老先生,當初因為陪伴太太到醫院復健而受到醫護人員的耐心與愛心感召,決定盡一己之力來回饋社會,所以發揮專才在過年前揮毫寫春聯送病患與家屬,讓老人家覺得非常有意義,雖然要寫數十張的春聯,但仍覺得非常的甘之如飴,字裡行間都充滿了誠心的祝福,期願所有人都能過個幸福與平安的好年。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