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童綜合新春團拜 熱力四射猴塞雷

開春迎接新氣象,童綜合醫院舉辦「2016新春團拜活動」,為了讓社區民眾更有參與感並帶來歡樂,特地仿造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為活動設計主題,主持人裝扮成黑武士與帝國士兵模樣,在現場與民眾互動。

現場也邀請了彰化縣美港西社區大學-手拉手志工班進行表演,一開始先由8名團員打鼓來熱場,接連三首的樂曲讓現場氣氛熱絡,活動最後則帶來民俗舞蹈,讓開春都能感受滿滿活力,替新的一年注入更多元氣能量。

還有健康大使帶所有民眾與醫護人員跳妖怪手錶舞,讓開春就充滿能量,並擁有健康的開始。

為了讓社區民眾都能祈福許願,農曆年前已經展開「祈福許願 心想事成」活動,讓病患、民眾或醫院員工都能將寫好的心願投入許願箱,團拜活動現場進行抽獎,從許願箱中抽出幸運兒,送出童綜合醫院限量版新春郵票。

另外也發送2016猴年幸福御守給所有民眾,希望祝福大家猴年行大運,並期許新的一年國泰民安;活動最後則有準備熱食供現場民眾食用,讓所有民眾都能暖身又暖心。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